今天在FB有跟媽咪們交流了一下有關刷毛內搭褲,沒想到有好多選擇呀^+++^

我覺得小女生在秋冬服裝穿搭的話,好看一點的選擇幾乎就是洋裝+褲襪
但小孩有在上學的都會知道,褲襪在學校不算很方便,反舉體育課、韻律課或是在遊戲區爬上爬下都不好用(太滑)
而小女生有很多長板上衣或是傘狀上衣要搭內搭褲才好看,但是一般的內搭褲都偏薄(才夠緊身)秋冬穿會太冷

前陣子我就在日本找刷毛內搭褲,基本上韓國應該最多,真正韓國製的價格也不低
因為還是習慣日本童裝的版子,在日本逛到差不多價格的,我就給貝貝買了幾件
一件大約500上下,愛買韓國童裝的朋友看到好喜歡,馬上跟朋友糾了要我幫忙訂了30幾件

結果很好笑的,因為店家沒貨要調貨,我說請給我整間店的庫存,想說多的可以賣給大家
結果他給我所有分店的庫存 (是故意年終出清存貨就是了XD)
所以,現在有將近100~200件啦哈哈,應該夠大家買了

剛還接到貝貝同學媽咪的電話,硬是要我先賣給她,她說如果她女兒沒穿到會感冒,感冒上學就會傳染給貝貝
所以我一定要賣給她女兒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原本有開店的朋友要整個批過去,他說日本的店裡可以賣到880,秋冬很好賣
想一想還是先便宜看有沒有人要,剩的再給他好了(好壞喔我),網拍我有看到類似的日本貨,一件是890喔

請放心,實品我都收到了也在穿了,這個價格的這個品質,真的是沒話說了!
阿不要跟售價二千的高級內搭褲比嘿,人家這一件不到500台票說~

實品就長這樣


整件內裡都是刷毛,這個我必須也推薦買過韓國或是菜市場賣的,也來買一下這款
因為我有一件台灣製的880,它的毛柔軟度沒我這件好,這款不知為何內裡超舒服的
甚至我覺得比牛仔款的更柔細

照片拍起來粗粗的,實際收到的媽咪用手摸就知道,真的很柔軟,不用擔心小朋友會不舒服

日本衣服就是有很多貼心的巧思,不知道大家的有沒有?
這在褲檔處有多車一到

外觀不明顯的,不用擔心

就是防止這個...不知為何小孩有時很愛大力的蹲馬步跳耀..至少我家每天會來個好幾回
要是褲子破了就糗了

黑色配白點點無庸置疑很好搭,也比起素色的來說比較活潑

反摺起來搭球鞋穿也滿可愛的

說真的三個顏色中我最愛紅色,因為秋冬太多暗色系衣服
來點紅通通的很可愛,它拿來搭下面的kitty衣服非常適合喔


穿起來的樣子

搭靴子很好看(靴子是double b的)

也可以來個多重穿法

這幾件連身褲也很便宜,也有多的想賣,但我不知道塞到哪了(唉)

下回再賣吧(我老公有穿短褲不是內褲,你們不會長針眼的放心 XD)


剛發現我忘了拍灰色哈哈,灰色是我最早拿去穿的
如果小男生硬是要買的話就選灰色或是黑色吧~灰色因為布料的關係,表層比較薄,但更柔軟
說起來它應該比黑色更好搭,因為他的點點顏色也是灰的,會比較有素色的感覺

這是牛仔的黑色

也是整件刷毛,褲檔也有多加強

這就是我說的屁股蕾絲

黑色跟藍色相比
蕾絲部分很難拆除,如果不喜歡蕾絲的就建議不要買,但我必須老實說,有蕾絲材特別呀
而且這價格買日本貨,真的很難得呢!

另外這次還有卡通衣哈哈,很多人以為我不會給小孩穿卡通衣
說真的並沒有!之前日本優尼哭露出的kitty聯名款居家服我也給貝貝買了好幾件

雖然我現在還沒心理準備
我女兒總有一天會不會跟我說她要穿美少女戰士的T恤?或是她要穿珍珠美人魚還會發光的鞋子..
但至少我還算喜歡kitty的衣服,這系列不是我在說,上學體育課或是秋冬在家裡當居家服,超好穿的!

內裡刷毛,怕不夠暖可以在加上套頭或內搭衣

日本國內限定販售的喔,這件搭上面的紅點點褲子非常可愛!

上衣還有粉色,貝貝下身搭的就是深藍色的牛仔蕾絲褲
現在我就是都拿來當居家服,不會俗氣阿

不聳而且很可愛呢


也有大臉系列的,我喜歡這吊帶設計,下面還拼接荷葉邊

二色都很可愛,這件灰色搭上面黑白點點內搭褲也可以配整套

這幾件上衣跟內搭褲我通通都有買,上學可以穿(拿去操不會心痛),當居家服也可以穿
一般gap一套睡衣買起來也要500以上,但無法穿出門(因為就真的很像睡衣)
穿漂亮一點的居家服就也可以臨時出門一下,不用換衣服啦

不要問我哪一款好,對我而言每款都是必買!:P


========現貨價格=========

日本品牌,中國製造!!(要買五百元的日本製商品很難啦)褲子腰圍有鬆緊帶扣可調整

(編號1)內搭褲-點點款,有紅色、灰色、黑色,日幣價格是890,售價410
(計算方式890X0.4+國際運約55)

(編號2)內搭褲-滾蕾絲的牛仔款,有藍色、黑色,日幣價格980,售價450
(計算方式980X0.4+國際運約57)

褲子尺寸有80公分、90公分、95公分,100公分以上目前沒貨,暫無法買
版子正常,腰圍有鬆緊扣子可調整,貝貝就是穿95

(編號3)大頭內刷毛kitty上衣,有灰色、粉色,日幣價格是1280,售價570
(計算方式1280X0.4+國際運約60)

(編號4)小頭內刷毛kitty上衣,有米色、粉色,日幣價格是1280,售價570
(計算方式1280X0.4+國際運約60)

衣服尺寸有80公分、90公分、95公分、100公分、110公分、120公分
貝貝穿95公分

台灣運費+收70,不論幾件

特別提醒
收到請分開洗滌,尤其紅色黑色跟牛仔色等,通通都會染色!!(我講夠明白了吧)
因為色料的關係,不是品質差,我台灣製那件880一樣泡水都會變色

尤其是紅色,我是先手洗浸泡二次,再單獨丟洗衣機浸泡洗過才開始比較沒退色喔
不要洗壞了衣服跑來罵我呦


=====================


購買方式


請直接在這邊留言需要的編號跟細項
在FB講的不算喔

例如:
編號1,紅色90公分,灰色80公分二件,黑色95公分
編號3,粉色順灰色90公分一件

沒有無名帳號想購買的請自行留下mail
(我並不會寄信通知得標,只是怕沒帳號的人一堆分不清誰是誰)

請所有人記得回來看有沒有得標,因為有時候無名的通知系統也會秀斗

比較後面留言怕買不到的,建議講順位色不然到時候回某色沒了再度留言可能就又沒貨囉

現貨很多,有100-200件,應該還滿容易買到的,喜歡的建議可以連明年尺碼一起帶
因為日本貨這價格真的難得阿~~Q寶明年穿的80公分我也都有先按扛起來XD

貝貝姑晚上會來回這邊的留言,對帳處理回信都是我小姑,我要顧雙寶
回覆留言告知得標的才算得標喔


得標請二天內付款
沒付款會直接刷掉名單給後面的人,即使事後匯款也只會退款不會出貨

因為都是現貨,現在天氣很冷可以直接穿,請不要卡位影響到後面媽咪的權益啦

11/29下午5:27更新補充
小姑對帳中,明天寄出第一批現貨

拜託店家不要來信,請大家以自用為主,不要大量屯貨或是轉售
已經收到好幾封信很前面的信是直接一次買30、50件了><
當初沒有規範件數(也很難規範),這樣要不要給貨讓我很為難

因為還是很多人想要,明天會連絡日本總公司看還有沒有貨可以調
有貨才會再開放留言購買,沒貨就只針對下面留言的開始處理

所以要到11/30才會根據貨量繼續回覆
在沒消息以前,有關商品來信給我的都暫緩無法處理喔(因為我不知道貨量目前剩多少)
不過貝貝姑還是持續的處理回信寄件中

我知道大家都很急想知道回應,但信件太多還要對帳跟出現貨真的要時間
請稍等一下喔




粉絲團每周一會有特惠品搶購活動,歡迎加入呦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