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snidel girl & gelato pique kids百貨公司有周年慶活動
除了各項基本優惠以外,會員可以再打九折喔!

我是之前在月子中心時買的,那時候為了買萬聖節限定款
現在我當時的購價可以再打九折還有送贈品!!凹嗚~~~
 
就是這個萬聖節的限定款系列,讓我連在月子中心都忍不住手滑啊

主打款-貓耳mocomoco系列真的很可愛

靈感來自小黑貓,除了的立體的耳朵,有別於一般童裝的粉嫩色系,穿起來一樣可愛~

屁股也有二個口袋,褲子下擺是花邊的(有點不很清楚)

另外我還買了洋裝式的,因為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有整系列買的癖好XD


 gelato pique的居家服跟睡衣,材質非常的好,是柔軟的棉質!
價位跟snidel比起來可親很多,加上款式美到根本都可以穿去外面,所以也是很多藝人的最愛喔

這套棉質材質摸起來也非常舒服,還沒下水的時候就不粗不硬
雖然是細肩帶,但因肩帶可調長度,穿到明年夏天也沒問題
秋冬我就內搭白色長袖上衣照樣就給貝貝穿去上學了,因為真的看不出來是睡衣居家服啦


官網上就是這樣整套搭

貝貝手上這隻小黑貓也是萬聖節限定款,縫標還是南瓜圖案呢
最有趣的是按下去有BB聲喔

當天拍照她才剛起床~就靠這隻玩偶讓她願意乖乖給我拍了



因為本來就是同個系列的,怎樣搭都很適合(廢話哈哈)

也有出大人的

我那麼厚臉皮愛買母女裝的當然不會錯過哈哈哈

而一般mocomoco就有出非常多粉嫩好看顏色的外套
不愛灰色系的也可以有很多選擇

這是今年夏季我們買的母女裝,同款不同色
外套我去月子中心都拿來穿,有帽子戴很方便

這個系列拼貼皺褶蕾絲邊的系列居家服我超喜歡的!
尤其下擺的設計小朋友穿起來好像穿泡泡襪的感覺
(貝貝這時候好嫩喔,也比較瘦)

為什麼現在變這樣咧?是因為瀏海我都省錢自己剪的關係嗎????

跳回來~!
因為之前的上衣都是細肩帶的,所以這次特地買了秋冬的新色

上衣下擺的雙層蕾絲設計好夢幻阿


穿起來的樣子

哈哈~整個很貪吃


另外我自己買了二個蝴蝶結髮圈,現在買起來比日本還便宜啦

連貝貝也可以綁,多繞幾圈就好

老大有新衣服,自然也不會忘了我們家老二Q寶的! :)

同系列的小帽子、鞋套、手套都是小碎花的圖案,還有可愛的小毛球

翻到內面(內行人阿我),材質柔軟也沒有刺刺的標籤

這頂小花帽也超可愛,荷葉滾邊

而且因為內外設計都很漂亮,所以可以二面戴喔
這系列也有男生的款式,布料是木馬圖案我覺得更可愛!

實際上買的東西也不很多啦,但可能太久沒幫女兒拍照
很私心的放了一堆貝貝照片:P跟我一起回味一下吧

==============================

SOGO KIDS專櫃 11/01~11/07 VIP預購會開始
 會員除了全商品9折外再額外加碼9折~
 相當於打了81折這麼優惠♡♡
 還有超豐富的滿額禮等著送給大家

目前81折買起來比去日本買還便宜喔!

只有大人的snidl要使用VIP需要有電話跟名字
(因為我當初留的是我小姑的,所以無法提供給大家使用囉抱歉)

小孩snidel girl & gelato pique kids系列不需要我的電話,說認識貝貝就可以用我的VIP打折了囉

沒櫃位的地區也不用擔心,可以電話宅配貨到付款喔
(我在月子中心就是上FB逛挑款式打電話去櫃上,貨到月子中心付款的)

20120719_160821


snidel girl & gelato pique kids各項商品FB相本 點這可進入

SOGO KIDS 周年慶VIP預購會超豐富滿額禮 點這可看

snidel 統一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3F
TEL:02-2722-7303
gelato pique 統一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2F
TEL:0911-143-773
snidel SOGO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2F
TEL: 02-2771-1332   
snidel girl & gelato pique kids SOGO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5F
TEL: 02-2731-5003 

snidel girl & gelato pique kids的FB(可直接點入)
snidel & gelato pique in taiwan(可直接點入)


20120719_160821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