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一早上學邊走路邊挖鼻孔啦~

這團是多進來的插播團XD

原本沒有要開的,這個月的團太多啦!
臨時廠商找的,但價格商談後給的漂亮,很難不推薦,所以再來開一次!

距離上次開團的時候貝貝才七個月,現在已經二歲多了時間好快呦
趁著過中秋開始轉涼,趕緊一起來預購,正式到秋冬就又可以給小寶貝們保暖也吸睛一下囉



這次揪團的款式只有這些共19色,是2012年的花色

有部分新款,也有先前賣很好繼續生產的

分為
單色系列:Solid Fleece 400g以上的羊毛聚酯纖維
花紋系列:Print Fleece 100%羊毛聚酯纖維
環保系列:Eco Fleece 寶特瓶回收製成

我自己很喜歡買披風
先前說過,偷懶的時候,貝貝穿著睡衣+牛仔褲或是內搭褲再配上一件披風就可以出門了哈

而Peri披風斗篷我個人使用的經驗跟心得跟大家分享
它不是屬於厚重保暖型的,比較輕柔,活動起來也比較輕便
再來是它的布料花色很獨家,幾乎沒有其它品牌有那麼繽紛的色彩,穿上它走到哪都很吸睛
所以美國日本等都賣得很好
全手工美國製,表層有些微的防潑水效果可擋小雨

先前我曾經在意過下擺鐵絲毛球問題也跟廠商反應過,得到算滿妥善的回答如下

下襬的鐵絲環,是用來固定毛球用的,但外露很明顯的非常少,99.99%都會處理的很好不容易察覺
這個設計也是用心設想的,因為一般線縫或者熱熔膠粘,都很容易脫落
鐵絲環的固定最保險,才不會被誤食發生危險,而鐵絲環處理的也很圓滑,不用擔心會刺到或者勾到

所以跟我先前一樣擔心過的,可以稍微放心試著購買囉!
我這次也是挑新花色給Q寶貝二姐妹喔



來看一下新花色~
下面這個孔雀藍我個人滿喜歡這色調,還有很多媽咪再問小男生可以買嗎?這個顏色就非常適合喔!



花色布料是我個人最愛的哈哈~吸睛度100%
這二色都是新色,我都很喜歡,Q寶貝姐妹就是拿這組,偷偷說媽媽我也訂大人的了哈哈哈



看不出來這是用回收寶特瓶做成的吧?!不要擔心喔
保暖跟柔軟度都一樣存在的!先前灰色系列賣得非常的好,不喜歡太花俏的可考慮這系列
她的下襬是滾小花邊很可愛喔(一般的是波浪線條)




豔麗的顏色,包含喜氣過年可以穿的大紅色,或是繽紛亮眼的斑馬、豹紋也都是大人氣款



今年的新款還有蝴蝶喔,順便提醒大家看一下右邊的模特兒示範
XS號的北鼻款下擺是沒有流蘇球球的喔!因為怕被北鼻咬吃下肚子,有安全上的疑慮



四個基本尺碼XS~L給大家參考



S號跟M號比起來是有差的喔!



材質近拍照~
這種溫差很大的天氣,不是非常厚的材質反而滿適合晚間已經變涼的氣候
就像罩著一件防風的小薄毯的感覺



這是貝貝約七個多月時的穿搭
下面三款就都是北鼻的XS尺寸所以沒有下擺的球球,尺寸也比較剛好



這是穿S號的,會整個蓋住手腳,但好處是可以穿到明年啦



貝貝現在二歲快四個月,約95公分(實際上我覺得有可能有再長高一點了,大家都這樣說)這是穿M號喔



實際上,不會覺得突兀或是太大件喔!看起來很OK對吧?!跟貝貝差不多身高又想穿久一點可以拿M號



這是穿S號喔,比較短但也不會覺得過小,就是剛剛好的感覺



如果要穿久要拿大一號,要穿好看要拿剛好的尺碼
尺寸就看各位怎麼挑選囉



=====揪團資訊=====

已截止收單!

不延單不加單,總量400多件,多等一個卻要讓400多個媽咪等
所以抱歉喔!我先前有說過了不能延

下單的也無法改單改色改尺寸囉!廠商說她已經下單了

還有不要因為便宜就擔心假貨啦!我不買假貨的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