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兜兜團來了

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我算是一個很會買小朋友東西的媽媽

基本上,我很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貴的便宜的我都會買,但是貴的不一定就絕對好用到沒瑕疵,而便宜也不一定就爛到爆沒好貨
不過我都還滿老實跟大家說的啦~:P

之前最紅的大概就是mikihouse的立體圍兜了,它沒有不好,立體溝槽很好用
但是用久了會發霉、字體會暈開也是真的,加上單價偏高,如果以去幼稚園操來用來說,CP值不算好

bumkins的兜兜使用的是一種特殊自己研發的布料,很像降落傘防水布那種材質

安全無塑化劑,無PVC氯乙烯,無BPA雙酚A
無phthalate鄰苯二甲酸,無vinyl 醋酸乙烯及lead free 無鉛
容易擦拭防水面料,可機洗,防污漬和異味

另外是價格算便宜且非輕巧,而且不臭,用抹布或是濕紙巾擦一擦就可以到下一餐使用都沒問題
我是拿去幼稚園使用,平時就是用餐完以後老師會幫忙擦乾淨,每周末會帶回家洗衣機洗,保養非常容易
但建議曬乾的時候要把溝槽內反過來,不然積水份還是會有潮濕發霉的可能喔

這款叫做
Super Bib使用的適合年紀是 3個月~2歲
就是我們常看到的一般兜兜形式
實際上面積不小條,因為貝貝現在用都還很OK,很適合媽媽餵小北鼻時使用

接著一次看二種系列
Junior Bib 短袖圍兜兜,適合1~3歲
Sleeved Bib 長袖圍兜兜,適合6個月~2歲

左邊的小model是貝貝的同學萱萱,開學時發現她也都用此款兜兜
還因為跟貝貝有同款花色,一度以為貝貝用她的就哭哭了,超可愛的!這個姿勢是我叫她給阿姨拍一下她擺的
更妙的是,萱媽咪說也是跟emma買的哈哈哈

長袖圍兜是目前我最愛用的款式,因為對於吃飯亂七八糟會弄髒袖子以及拿來當畫畫衣很方便

也因為發生了萱萱的小趣事,加上好用,後來班上的同學就乾脆直接都一人一條啦哈~

短袖的穿起來樣式


硬說起來的缺點就是她真的不算很大件,長度現在貝貝穿就滿剛好的
(結果我剛剛上網看一下,美術款有新出大號一點長袖的,小孩大一點又想買長袖的可以改買美術款)

我跟貝貝說:給媽咪拍一下好嗎?
貝貝說:我,在開車,ㄅㄨ ㄅㄨ~
就把臉擋住了XD

開完車以後

我問:那現在可以讓我拍一下嗎?
貝貝說:NO~等下,我,dencing!

就跳起來了哈哈哈哈哈,真好玩~
 
Short Sleeved Art Smock,適合3~7歲

算新的系列,我看網拍都還沒人賣耶
是畫畫美術專用的,所以整體長度比較長

還在抱怨都沒出長袖的,結果上網看到新款了!Long Sleeved Art Smock系列,適合3-5歲
http://www.bumkins.com/art-smock.html 又要來補貨了@@

另外我在網站逛,買了一個這個新產品 SuperSized SuperBib
被emma笑很久,因為她說很像捕魚的哈哈哈

是在車上的汽座用的,不然每次都吃得滿車滿身的零嘴餅乾削

因為是汽座專用,所以他的範圍比較葫蘆型,才能"概括承受"

一次比一下所有兜兜放在一起的大小,給大家參考一下
不要再問我哪個大?哪個長囉?都很清楚比給大家看了
適合年紀也都有寫在上面的介紹裡囉:)

每一款的背面固定的方式不太一樣,有的是手綁有的是魔鬼氈


款式花樣不論男生女生都滿多的可以選擇

這是新款art系列的包裝,其它都散裝居多

來看一下我自己家訂的新款,都是一些滿少見又實用的
第一個是這個網站新品,
汽座的保潔墊/保護套

非常適合二種人,一種是接收恩典牌汽座,椅子若是比較舊可以套上變新的
另種是像我女兒一樣,很愛在車子上喝飲料,已經連續打翻豆漿好幾次!!!
坐椅只要沒有立即拆洗會有臭奶酸味!><

這個,基本上你的汽座形狀長差不多樣子都可以裝!
包含aprica形式比較特殊,頭部有一塊方方的以能拆裝,但要請老公幫忙就是了
真的有裝有保佑,在車上弄倒東西不會想對小孩開扁了

這個也是新的,Stroller Blanket推車用的防風棉被毯

只有二個花色

使用非常簡單,魔鬼氈扣環扣住推車上下處就可以,毫無技巧可延很適合我

一面是有點像防水布,另一面就是厚厚的毛布料

野餐遊戲墊

畫畫時可以墊在下面不怕地板弄的顏料都是

外出好天氣就非常好用!因為很薄很好帶出門

除了野餐墊地板以外還能當桌墊喔

同品牌周邊還有收納袋,我很愛買收納袋哈

還有這個算滿便宜的奶嘴夾鏈

另外同時介紹一下,好多龍年寶寶前段班的媽咪再問的副食品
這個貝貝目前沒用到了,但小一點出國出門都非常好用的食物泥組合
有水果、蔬菜等很多牌子跟口味可以選擇,我以前都稱她叫做太空包,可以即時食用的不需微波加熱

重點是現在有出湯匙組合,直接裝在前端組裝起來,隨實包含在車上都可以不怕灑的滿身都是,超級方便!

這個優格餅之前台灣超級貴,貝貝小一點好愛吃,現在雜七雜八吃多了就沒那麼愛了
天然有機的,台灣也有賣,但說真的我忘記價格是多少,有需要的可以比價一下

而副食品專用的打泥攪拌棒,我自己有新買一隻,一樣是大家熟悉的品牌Cuisinart-154PC
因為我舊的,被我老公弄丟了..........他說他不知收到哪去了><

不過
整組包含手持電動攪拌器 + 量杯 + 打蛋器套件 + 切碎丁套件(蔬果切碎器)

做菜來說很方便,最近有在看我FB的應該知道我老公迷上做小點心蛋糕,打蛋白靠這隻就很方便囉

如果新手媽媽還沒買攪拌器的可以趁機選購


====================

以上所有東西購買處:
http://www.wretch.cc/blog/shopallmama/35510590

兜兜價格基本上都是網拍最低價以外,我還有爭取現貨款式買五送一(最低價款)喔!
真的算很優惠,上幼稚園的就須要買多,只想買少的就可以跟朋友一起湊,讓每款單價更低喔!

====================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補充:
日本製stample彩色雨靴進度:日本廠商已確認都全數發貨到日本那邊的貨運行了!
過幾天米果會幫我清點,再寄回台灣再轉給我小姑處理,我預計約10/10前會到大家手裡
然後有幾件斗篷雨衣跟五個包包缺貨,會請我小姑這二天聯繫缺貨的媽咪退款或是換款喔




另外大家有印象之前介紹過的peri的斗篷嗎?
有興趣嗎?

有廠商找我插播開團,價格挺漂亮的!有興趣的喊一聲,我就找時間開喔

揪團價格如下
Extra Small 6 months-18 months (XS號)售價1280
 Small 2 years (S號)售價1472
Medium 3-4 years (M號)售價1664
Large 5-7 years (L號)售價1952
Extra Large 8-10+ years (XL號)售價2240
費用包含國際跟台灣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