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寫最近我買的一些Q寶貝的二姐妹新玩具~

貝貝的玩具基本上已經很足夠,家中的玩具畢竟也都還在適合年齡之內
而上學以後,她待在遊戲間的時間少很多(有時候看到還算乾淨整齊的遊戲間,心裡還滿空虛的說實話)

現在覺得最親密的母女時光反而是洗澡的時候了
到先前她連洗頭都還是像小北鼻一樣給我橫抱著,隨著肚子越來越大,開始須要坐板凳才能陪她洗的久些
她也從泡澡開始,慢慢跟著我淋浴,也慢慢學著可以站著,頭往後仰著洗頭
甚至會幫我塗泡泡,用毛巾幫我擦臉擦身體...

另外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是可以好好的檢視她的全身(好像變態哈哈)
看哪裡被蚊子咬了?哪裡受傷了?哪裡又長肉肉或是瘦了?
總之,洗澡變成一個我每天都很期待也不想藉由他人幫忙的母女時光就是了 :)

所以很理所當然上美國亞馬遜找好久,找了洗澡時可以玩的玩具
當然還要符合適當的年紀,最好還有寓教於樂的雙功用啦!

Munchkin英文字母學習洗澡泡棉組,滿多牌子有出類似的,這組價格便宜且看起來最合我的胃口
整組有A~Z,還有0~9數字
顏色繽紛以外,是無毒的EVA泡棉,利用泡棉吸水原理,沾點水以後就可以吸在浴室的磁磚牆面上

貝貝
現在正是學認識字母跟數字的年紀,超級適合這個!
第一天玩到連洗完澡,睡前她還自己跑去浴室又玩了好一下子呢

Crayola浴室洗澡玩水蠟筆組
Crayola好多系列產品我都非常喜歡!他的特殊顯色系列非常好用
貝貝有一大盒多樣組的我都收在一起,出遠門會整盒讓她帶出去畫畫或是蓋印章等
沒想到也有出洗澡系列的!

裡頭包含了一張紙,還有二隻塗鴉專用筆(還有二個替換筆心)

紙的材質有點像塑膠模,類似護背那種亮面的觸感,一面是全白,一面有圖案,二面都可以用
一樣沾點水就可以貼在磁磚牆面上喔!

蠟筆的造型是鴨子跟河馬,滿可愛的

塗上去的塗鴉,用水沾點面紙甚至用水沖就可以一乾二淨
是一個可以重複畫不停的色紙就是了,非常好整理又有趣,也很環保不用一直買紙

另外我想,很多媽咪應該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洗澡玩具越多當然樂趣多
但是收納不方便,亂丟在個桶子又很容易悶著發霉


給我找到這個~Boon BUG POD 掛壁式瓢蟲洗澡玩具收納盒
說真的洗澡收納玩具國外也是很多,很多只是一般網狀布架之類的
我很理所當然又找了貝貝很愛的瓢蟲,而且造型看起來很可愛

收到實品比我想像中還大一個耶哈!
看一下上面小朋友手拿的比例就知道,不小~實際上滿開心的
因為原本想說一個收納就要一千多台幣滿貴的,看到實品那麼大一個就覺得很超值(什麼跟什麼阿哈哈)

本身有附泡棉膠,可以直接黏在牆面上
紅色的殼那是可以拿下來,方便取用裡頭的玩具,而大漏水孔設計可以排出多餘的水
讓玩具不容易長時間浸泡或是充滿水氣,容易發霉長細菌

上面有一個平面空間,剛好可以放洗澡用品跟蠟筆等小東西(但還是不要放太重喔)

泡棉組只要吸在牆面上基本上就算到了隔天還是不會掉下來的
這些數字跟英文字是貝貝自己排的喔,認數字都沒問題,字母現在也滿會認的

重點是整個浴室看起來乾淨多啦!我個人很推薦這隻大瓢蟲哈哈~

要買的可能手腳要快,因為她滿大一個
所以現貨賣完又要等海運了

Oball玩具洞洞球
之前生貝貝的時候我不知道有這種東西耶!聽說在日本很紅

特點包含
共32個手指洞,3D一體成型,沒有連接點的安全設計,加上柔軟適當的彈力,搭配鮮豔可愛的色系,讓寶寶的小手也能輕巧抓取

一體成型,網狀設計安全堅固,讓寶寶輕鬆抓取,由於沒有連接點,所以不怕臉或手刮傷

洞球設計,讓寶寶很好抓握,藉此可以訓練寶寶手部的握力,促進大、小肌肉的發展,提升專注力及手眼協調能力

球的材質為『聚氨脂』,不含BPA,安全無慮,彈性好、輕巧、易清洗、沒有危險性.

繽紛色彩,活化腦力,訓練寶寶感官能力


上日本網站不難發現這顆很紅的OBALL球,跟很多品牌有出合作款
包含迪士尼或是潮牌APE等,別小看塞了這隻猴子,價格要乘十倍哈哈哈

提到我買美國貨不能或缺的代購emma,忍不住覺得她很可愛
大家知道她個性大而化之,有時感覺少根筋卻又很努力的在幫大家代購
或多或少會有貨物延遲或是海關抽驗的狀況,但實際上她也是照規矩的良心賣家

像這個OBALL球球,我看到她上面有貼中文的檢驗貼紙忍不住問她,這不是代購的美國貨嗎?
她也老實的講,海關抽驗要我報關檢驗阿~所以她當然照做!
所以買她的玩具可以放心哈哈,台灣檢驗合格啦

Cloud B催眠星空龜
是雜誌上介紹好萊塢明星媽媽超級推薦送禮的熱門商品

我一次請emma寄了三隻讓我比較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左邊的是海龜,中間的是烏龜、右邊叫做瓢蟲龜好了(都是我亂取的)

其中比較大的海龜,多了幾個夜燈的功能
海龜寶寶可展現出3個完整的星座,5種海洋裡瀕臨絕種的南非海馬、藍鯨、加州海獺、棱皮龜、及鼠海豚等動物

三隻的顯色,都還算滿亮的,但真的要黑漆漆的房間就會比較明顯


每一款都大概可以變換三種顏色
星空展現出 7 個完整的星座 (獵戶座、天龍座、大犬座、仙王座、飛馬座、大熊座、雙子座)

這是同時開二隻龜才有的雙色啦~我老公後來是幫Q寶挑紅色的瓢蟲龜

這是烏龜的屁股
網路上有山寨版,價格差很多,燈光亮度也有差喔


另外一樣是Cloud B的眠音樂綿羊(Sleep Sheep)


Cloud B系列的暢銷產品在美國獲得多項大獎~據說可以幫助寶寶睡眠
都是統合兒科醫師和專家的意見下研究開發的
產品從孩子的聽覺、視覺、嗅覺、觸覺等各個方面幫助發育,開發其潛力

小羊的身體裡頭裝了一個音樂機心

有4種使寶寶舒緩的聲音:媽媽的心跳聲.雨聲. 海浪聲. 鯨魚叫聲
簡單控制的按鈕.可調整大小聲.隨意變換聲音

可以直接綁在嬰兒床的欄杆上

而機器是裝電池可以整個拆下,把小羊抓去洗喔


再來一個是貝貝最近玩的,日本製KUMON公文 益智拼圖


拼圖分了好幾個階段,適合不同的年齡
像貝貝現在2歲多,就適合step 0跟step 1

一階系列是可愛動物款,也是最熱門的初階版
貝貝學校有玩具分享課我就給她帶這個,一盒裡頭好多組,又有不同的片數適合不同程度的小朋友

裡頭包含了8組,有二片組合的、三片、四片、六片
圖案都也是這個年紀最熟悉的

實品如圖,六片裝的是另外有二個盒子,其它的六組都直接裝在一起了

我們家的二片組合不知為何都不見了...所以剩這幾組大家湊著看吧

這個拼圖的好處是厚!然後不刮手、材質很扎實,背面也有數字可以學習

我知道很多小孩很會拼拼圖,拼圖對手眼協調發展也很不錯
喜歡買拼圖的媽咪們可以參考

而第一個階段,除了男女小孩通用的動物款,還有小男生愛的車車款喔

這幾盒是我湊免運多買的
メーカー希望小売価格 2,415円 (税込)  ,ぶるぽ価格 1,725円 (税込 1,811 円) 送料別

購入價格是1,811X0.4=724但運費很重,以一公斤300台幣來說,這個空運運費要200左右耶!

但我查過網拍了,以現貨來說最低有賣890+運費
我想大概是先匯率比較低買的,不然就是走海運或是有找到更便宜的管道吧

所以簡單來說,有需要購買的可能可以先去網拍買,價格會比較便宜,真的買不到再找代購會好一些

我多買拼圖~售完了喔


而美國系列的玩具,要購買的請找emma
http://www.wretch.cc/blog/shopallmama/35509776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然後因為文章進度跟一些問題還是很多人關心(問不停阿~~),在這邊也預告補充一下
(1)下一篇文章是美國兜兜揪團,有優惠價也有贈送活動
(2)Timi & Leslie媽媽包是比較偏介紹方式(因為價格無法壓很低),但還是有爭取優惠價,本周發
(3)產前最後一個揪團,會是美國新品牌的寶寶攜帶毯子,比Max Daniel 還漂亮呦:)
有時間的話還會介紹一下日本金治的系列產品


然後,很重要的,先前我自己開的二個團進度~
*日本製的髮圈基本上應該這週就到台灣囉
日本製stample彩色雨靴進度嚴重落後

雨靴我是直接從日本總公司下單,不是跟任何一個代購或是台灣廠商配合
原先故意天天下單是當初有問過,日本願意分批發貨,現在阿本仔又反悔啦~
因為雨鞋總量將近300雙,不含周邊產品,日本說須要大量的人力時間盤點、清算,所以要統一一次發貨
到目前為止,日本連境內都還沒出貨,只有回信給我說,本周會發就是了(但哪一天不確定)
再加上轉來台灣,我想可能要到十月初了,請多包含擔待一下,進度我都有再追,會密切留意。
也都把清單交待給貝貝姑了,後續都是她發貨等,所以就算我去生了也不會有任何影響的,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