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幼稚園需要使用的物品,最令人感到困擾的也是最多人詢問我的,大概就是睡袋了:)

每家幼稚園睡午覺的床配置不太一樣,有的是直接睡地板或是軟墊上,有的是有小床架

像貝貝學校的就是有一個小床架跟國外圖片上的類似

至於睡袋實際上學校有提供,不知為何我沒拿到耶..
加上開學品家長的準備清單上有這項,所以我就自己準備了

貝貝八月份開學我從六月份就在採買睡袋,老公那時候還笑說,她說不定跟本沒辦法適應就不念了
我那麼大費周章買睡袋到時候都沒用要收哪去啊? 好加在我的寶貝女兒對於上學還挺賞臉的哈哈

第一個是美國來的,很多圖案可以選,男女生花樣都很多,約一千出頭含運

枕頭就是很一般的棉花心,就是下水洗過會變成好幾團那種哈哈

毯子材質就是一般類似那種短毛的,路邊滿多店都可以看到的那種

底部也是薄薄的棉花層

收納捲起來的樣子


睡起來的樣子~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個小人手上拿扯鈴,可能想來個睡前運動吧XD

基本上呢,這個在學校就不錯了,一來價格算比較便宜,再來枕頭連在一起的設計比較方便

只是說也因為算便宜,質感不是超級好,但已經還算堪用了~另外材質跟厚度的關係比較適合夏天喔

第二款,個人私心寵女兒買的~日本HOPPETTA的,就是日本紗布被那家,日本製
這個也是前陣子出的限定組合,就是專門給幼稚園使用的,他們家床包系列都好貴喔

這樣一整組要價9900日幣,加上運費大概真的要近五千了><
整組
包含了一個床墊

床墊的床包,雙面是不同顏色的小香菇布料

被子是較厚的~整個被胎澎鬆軟軟的,質感極好阿!

被套也是雙面不同圖案,看得出紗布的針織紋路
以上總共五樣是一組(袋子、床墊、床包、被套、被子)

兔子枕頭是我另外加購的,也是日本製

提醒一下,三歲內的小朋友不需要睡太有厚度的枕頭喔!
基本上都是薄薄的那種就好(我之前也買過3M出的),薄枕的好處只是給小朋友觀念枕頭+被子是睡覺用品一套的
並沒有真正太大的用處,基本上三歲內不需要枕頭都沒關係

像貝貝本身都會滾來滾去沒什麼在睡枕頭的,因為巧虎影片的關係,她對於一套的枕頭跟被子就會很有概念
睡覺時跟她說去床上找pillow跟blanket,她就會安分的去抱枕頭蓋被子睡覺了!

一整套擺起來的樣子,好有氣勢!我自己都好喜歡

相比之下差真多哈哈

當初一擺出來拍照貝貝樂翻天了,因為是她熟悉的圖案,我們家也是用這牌子的被子等周邊滿多東西
所以她馬上從KITTY睡袋中跳出來躺在這滾阿滾的

笑的開心的哩~
不過因為爸爸覺得這套太高級了,目前留在家裡鋪在嬰兒床用,就沒帶去學校啦

因為KITTY款太薄,只適合夏天,為了應付冬天,我又早早海運了冬天較厚的款式
比較貴,但質感真的也是有差,好滿多的,不過夏天用會太熱喔

因為都是針對學校午睡用,都會有一些收納設計
看得出來整體比KITTY款厚了不少

打開來~哈哈哈!是瓢蟲圖案~
因為英文童謠歌的關係,貝貝很愛念ladybug,也很會認這圖案

底層的床墊層也是跟上面的被子連在一起,這樣就不怕踢被
厚度也因為冬天款所以比較加強了

枕心可以拆下來用手洗或是曝曬的,就不怕洗衣機洗的一坨一坨了

我女兒真的超級會配合我拍照的XD

另外我有準備這個HALO的睡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從新生兒到大童都很好用
除了冬天好用以外,夏天的是洞洞款我覺得也很好用,只是大童的尺寸很不好抓,版子偏大

貝貝這件是12~18m的,會有點長,不過只是睡覺穿
我不會讓她穿著晃阿晃的(怕跌倒),所以使用上是很ok,睡覺翻出棉被也不怕肚子著涼

透氣的洞洞圖案也不會太過悶熱

在學校我原本是準備蘑菇的六重紗布睡袍,但覺得有點厚,後來換成這個

如果也是很會發漏日本育兒用品的話應該會知道
這個標誌是日本製的金治毛巾系列

簡單介紹一下
金治位於日本四國的愛媛縣,
因為地理位置和水質的關係,所生產的毛巾可堪稱日本第一!
尤其它的 imabori towel Japan 的標誌,更是給金治毛巾掛上100%的保證~
不論洗滌多少次,即使天天不斷洗,毛巾不材質柔軟又不易變形

是我最近非常瘋迷的育兒用品!因為真的材質很好,第一胎跟第二胎我覺得我返璞歸真了XD
花俏可愛跟好質感好材質之間,我已經都選擇後者了,我給Q寶添購了一系列,下次好好再寫文介紹


這個是我找到少數金治毛巾圖案比較花俏的,豹紋愛心

100%棉,這樣一條約3150日幣


跟HOPPETTA比起來比較輕薄跟軟,一樣北鼻跟小童都適用
我覺得更適合夏秋天,扣子設計穿脫一樣方便,所以在學校睡午覺請老師幫忙也很ok

另外個好處是這件貝貝自己脫不掉,之前蘑菇或刺蝟的系列肩部是魔鬼氈(後來好像改良成扣子)
貝貝常都會自己偷偷脫掉,這款就沒辦法啦~
而且就比較少見了,現在磨菇太紅,好多人有呢,我們來創新一下哈!

另外還有媽咪問那其他周邊餐具等我買什麼?
我買了MIKIHOUSE的兔兔系列

還有也是先前介紹過也揪團過的KITTY類,先前網址在此可參考

毛巾手帕類有MIKIHOUSE的(單純看圖案買的)
還有先前買的巧虎的擦手巾,先前介紹過網頁在此請點
另外還有我最近在瘋的日本金治系列,我甚至把我家的毛巾浴巾都換了


之後有機會再介紹吧呵呵



=====購買資訊=====

美國睡袋&睡袍
http://www.wretch.cc/blog/shopallmama/35506699
要購買的請快點預購,因為這個材積大要海運才便宜,空運起碼一個運費要六百多不划算
可以趁這二天參加海運團


日本商品代購
JPGO1688@GMAIL.COM

睡袋網址: http://www.ficelle.co.jp/Hoppetta/7221.html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


貝貝的二手衣,以後可能比較忙沒辦法一次整裡一堆,所以以後上學就邊拍邊賣:P
除了有穿搭照 ,大家又不用一次搶多,大概每個月都會整理一些吧,會放在相簿內
本次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ffloveeva&book=58

價格都含運了,有需要的請來信給我就可以囉! BABYMOM16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