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在FB分享過snidel&snidel girl&gelato pique的折扣訊息了
因為很多中南部沒有櫃位的媽咪一直在詢問折扣的款式,所以寫一篇再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snidel&snidel girl在日本也是七月份開始下折扣,台灣也跟進,一樣都是六折起
價差說真的加上國際運費跟代買相差不算很大,但是台灣真的貨齊全很多很多
我記得還有住上海的朋友還有我香港的朋友都來信跟我說台灣的款式比較齊全也比較好買呢!

之前在早春買了幾件後->先前snidel文章請點這

已經滿傷荷包啦,加上肚子也越來越大能硬塞的衣服有限,而貝貝的也都是明年才要穿也不急
所以就告訴自己折扣再下手吧~現在總算給我盼到啦

snidel girl最小就是100公分起跳,大概是3~4歲
不過現在的小孩發育滿好的,長的又高或是比較肉,像很多100公分貝貝二歲多現在就可以穿了

不過還是建議喔,童裝的囤貨先買我不建議放超過二年
所以個人覺得妳們家寶寶大概約85~90公分以上再考慮先買"非常喜歡,不買會後悔"的款式來放

因為snidel girl童裝跟一般的不太一樣,好比大家熟悉的N&B,會走比較小公主啦蓬裙等的感覺,所以年紀小也適合
而snidel girl已經走到小女人路線,除了身材需高挑點以外也會比較適合頭髮長一點,開始越來越秀氣的小女娃穿
材質說真的,我覺得比N&B更好些,因為它是比照大人的衣服跟材質下去做,真的很舒服又漂亮!
所以媽媽們才會這樣寮下去阿><

直接來看折扣款,基本上早春部份六折,其它是全面七折了喔

格紋上衣買大一點可以當洋裝~針織小外套是目錄上就這樣配的,藍灰色或是米色都很好看
這二件也有大人的可以買喔(大人格紋上衣好像沒折扣)

貝貝這組就是100公分,但實際上她穿110也很ok耶~

小外套趁折扣買了好幾件,上圖白色針織短的是後來的新款,也有出大人的

彩色的連身細肩帶蛋糕洋裝上過蘋果日報的童裝特刊->點這
蓬裙材質很細緻柔軟,屬於平日走上路上也不會太過誇張的款式,而且這也有大人的耶~妙吧哈

我最大力推薦超好搭的翻領蕾絲滾邊上衣,單價較好入手外,領子又漂亮
因為我比較都偏拿來當內搭,所以都買無袖的款式,結果現在想一想又想去買有袖子的了。。。

這二件也是當內搭跟單穿都可愛,好有韓國衣服的味道,袖子超澎的啦

袖子是玫瑰花包跟花瓣!好別致喔~超美的!

這二組上衣都也非常適合當內搭,可以配細肩帶類洋裝會很出色喔

這件洋裝的花色單看可能覺得老氣,但花色非常豔麗穿起來很漂亮喔
目錄上是藍紫色的洋裝配上藍色蓬蓬袖上衣,也超美的~

貝貝都穿100公分的,還滿剛好的,這組洋裝版子偏小
而翻領的內搭連背面都有蕾絲領,正面反面真的都好好看!


翻領設計搭短版小毛衣(這也有六折)也超可愛!


這款針織上衣也很好搭,袖子跟下襬都有滾邊,搭泡泡褲或是洋裝都可以


水藍色洋裝也是早春款六折呢!也有大人款
口紅不規則上衣我哈好久了,日本全斷貨,在台灣都還買的到黃金100公分,我超開心的!
台灣貨在一下折扣的時候真的比較齊全!

下半身買了觀望很久的緞面褲裙,因為一直很好搭的感覺
這也有大人款我也很喜歡,但當初試穿的時候已經懷孕快四個月有點憋所以沒買到啦

下身這次大力推薦的款式,多層次紗紗褲裙&泡泡褲

這是褲裙且用不同的材質拼接,跌倒不怕小內褲曝光以外又有多層次的效果
我記得好像也有大人的,我要找時間來逛去~

除了可以單穿以外也能搭在洋裝下當襯裙的感覺

天阿~這孩子這個腳的姿勢哪裡學的阿哈哈


澎澎的泡泡短褲也超可愛又好搭,趁折扣入手基本款是最好時機
而且腰頭版子偏小,所以現在貝貝就可以穿,這款是日本製的喔~材質是挺的不是鬆垮垮的那種
提花褲又趁折扣買了粉色款哈~因為這組真的好美捏

另外母女裝系列買到提花二件式上衣

趁折扣又多買了貝貝的同款小外套(我的是之前原價買的)

新款的小外套有出大人款,但我是買同系列的上衣

上面介紹過的針織滾邊外套~這組大人的是放在童裝櫃上賣喔
而且日本沒下折扣,台灣卻有七折呢!!


配件部分根本有時在日本原價都很難買到的,在台灣可以折扣時購入真是件好事
花花帽子是客人送給貝貝的生日禮物,這次我自己多買條紋款

因為有人在櫃上覺得自己很美一直試戴哈哈

超級美的小花編織包也是貝貝的生日禮物(這小傢伙也太好命了!)超美我超愛的!
現在也有折扣,不過我這美麗的橘粉色可能沒嚕

透明的愛心柏金款小包也是折扣買到的,開心開心~日本早就沒貨啦


另外這是意外撿到的,折扣款的大人包,全小羊皮喔~
我小姑背出去一天人人問,花猴也買了一個,好像因為這樣台灣一下子就全斷貨

另外櫃上的LOVE這套是我下次想入手的,還再存錢中哈~
大人款也有喔


皮衣款我覺的男女生都可以穿,好難得找到好看又有質感的小孩皮衣
有鉚釘扣也有星星拼貼,一般單價都很高,現在這組算早春有下六折喔

接著大人的~水墨花洋裝,之前原價買了藍色,趁折扣入手黃色


超好看的編織花邊褲,很多藝人有買,如果搭長上衣露出下面別緻的花樣很特別

這件穿起來版子超美,當初在櫃上我不顧大肚子還硬是要試穿
正反面都好漂亮的雪紡紗捏

這件就是上面的母女裝上衣款,乍看怪怪的
去櫃上看一下店員穿搭就知道好看了,我當初看店員穿一直念念不忘哈
為了產後瘦身買的啦 <-藉口XD

大肚子安分點買的傘狀上衣,不要以為他後背簍空很誇張,穿起來不會以外
夏天背部還很透氣不容易長痘痘哈

無肩帶的連身點點褲雪紡紗材質,我現在居然還可以穿哈哈

入秋或是早春都可以穿的,蕾絲超細緻的簍空短版上衣
短版設計到秋冬都不會影響我的大肚皮

美美美!



我買的這幾件的官網圖~
====================

以上就給有需要的參考~
gelato pique是都七折
但寫不完,圖片太多啦,下回有機會再介紹,喜歡的可以去逛上逛逛喔

snidel 統一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3F
TEL:02-2722-7303

gelato pique 統一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2F
TEL:0911-143-773

snidel SOGO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2F
TEL:02-2771-1332

snidel girl & gelato pique kids SOGO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5F
TEL:02-2731-5003

沒櫃位的地區也不用擔心,可以電話宅配貨到付款喔

snidel girl & gelato pique kids的FB(可直接點入)
snidel & gelato pique in taiwan(可直接點入)

先前SNIDEL分享文章->點這進入


20110527_853023.gif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B: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





接著工商時間,因為我在日本跟台灣有重複買到一些,有需要的請來信喔


小孩款要賣的:

編號(1)拼接紗洋裝,還沒下折扣就100公分都斷貨囉
$4380打七折賣$3066

編號(2)~泡泡褲藍色100公分/  110公分,$2800打7折=1960+55運=2015含運,(櫃上已斷貨)

泡泡褲跟官網上的穿搭圖,都是斷貨的超可愛目錄款

編號(3)緞面拉鍊褲裙藍色100公分,日本製。$2800打7折=1960含運(台灣跟日本這尺碼都已斷貨)


以上多買的基本上台灣都斷貨買不到了,很多是沒下任何折扣就斷貨的款或是尺碼喔

有需要的請留言或是來信BABYMOM16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