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的二歲生日派對順利的圓滿落幕了,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o0020002011200911792.gif

看她有漂亮的天使姐姐、最愛的大獅子人偶、還有巧虎蛋糕跟好多阿姨叔叔同學們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她真的真的 超 級 超 級 開 心!

貝貝的二歲生日派對實際上跟現在我懷孕了有很大的關係

最早是打算趁滿二歲前,機票便宜的最後階段帶她去美國迪士尼,後來因為懷孕作罷
想去墾丁牡丹灣住個幾天奢侈一下,因為那邊最大的賣點是有獨立泳池,不過根據她愛水的習性
我們推定肚子裡的Q寶應該也很喜歡玩水,決定等Q寶出生後明年夏天再一起去
在沒點子的情況下原本就打算在家裡簡單渡過的~

話說有天晚上我在整理貝貝0~1歲的照片記錄準備做寫真書,看到她一歲生日的記錄照(可點這看
笑著跟老公說:「妳看她那時候好開心喔!」
理智型的老公忽然摸摸我的肚皮感性的說:「不知道以後Q寶出生以後,還能這樣對大寶貝嗎?」

我想擁有二個寶貝的媽咪們都知道,第二個孩子年紀小又是新生兒,難免我們需要花比較多的心力跟關注力在小的身上
所以老大通常會有不平衡或是吃醋的時候

我很期待Q寶的到來,但說真的我自己也很難想像,貝貝這樣一個孩子從懷胎十個月到要二歲,跟著我生活了那麼長一段的時間
我從對一個孩子全心全意,到最後會因為公平,改為對二個孩子盡心盡力
這樣的生活真的我滿難以想像,我也不知道我到時候會怎麼去分配或是做好公平這個課題

我想了一下跟老公說:
「趁我們在Q寶出生以前還有體力跟時間,既然沒有要出遠門,我們來幫貝貝再辦一次熱鬧的生日派對好不好?」

想當然老公是反對的啦,因為他知道我每次辦派對都花很多心思跟金錢,加上又懷孕不適合太勞累,不過最後還是被我說服了:)

總之,貝貝的生日派對,簡單來說是在二寶出生以前,我想好好的再寵愛一下我的大寶貝-貝貝,而產生的

希望她以後覺得我有失公平或是麻麻比較愛寶寶的時候,我會拿出很多的相片記錄告訴她,我們曾經如此為了她用心全力
辦了她專屬的派對,目前她所有的回憶,可是比寶寶多了二年的記錄呦:)

派對的時間是6/2周六,實際上她是6/3出生的,但為了方便賓客家庭假日能夠休息,應付繁忙的周一上班日
所以就提前舉行,地點是在關渡碼頭的大河之戀皇后號郵輪

原本颱風要逼近讓我非常擔憂天氣狀況,還好老天爺也賞臉
除了風大了點,天氣晴但算陰陰的,不悶熱,所以還滿適合出航的

當初派對地點還滿讓我傷腦筋的,因為台北市很難找到一個空間比較大,可以容納比較多大小客人的地點
再來是我真的很想辦在一個有戶外的空間,可以讓孩子們曬曬太陽走動一下,不要老是悶在室內
在想了很久又以後,總算有點子

大河之戀皇后號郵輪上最多可搭載約300人,三層的船艙空間也有提供美食,也有舞台區跟戶外露天區
非常適合小孩無聊時可以離開室內走走跳跳(但河岸邊要注意安全)

再來最大的關鍵是,老公的哥哥任職於此啦哈哈,所以價格好商量

在派對入口處的碼頭邊,請布置氣球的幫我在碼頭邊綁了一些彩色糖果氣球,還有彩虹迎賓拱門
希望繽紛色彩的氣球可以讓小朋友有開心的氛圍

派對有20幾位小朋友,都是二歲上下,為了怕小朋友無聊,我設計了一些小闖關遊戲像營造遊樂園的感覺

第一關:在迎賓拱門處,要跟大白獅或是看板拍照say hello,可獲得一份闖關小禮物

好多朋友問我這獅子哪裡來的哈哈,是貝貝要念的幼稚園裡的吉祥物啦,她愛瘋了!
每次看到獅子都狂奔要去找牠,我特別情商學校出借獅子裝跟拍照看板給我,老師還大方的提供小禮物

回家打開看,裡頭是一份蠟筆,還有Noddy的英文故事書&DVD!
我以為只是貼紙等小東西耶~而且綠豆媽送貝貝的生日禮物剛好也是Noddy系列的,也太巧了吧

裡頭當然還有學校DM跟宣傳單,因為拿了好處總要置入性行銷一下哈哈,拍謝啦各位

順邊插播一個訊息,推薦大家幫小孩做智能檢定!像我會擔心小孩智能發展的可以報名,而且是免費的
如果是住台北內湖、南港、大直一帶的,歡迎來跟貝貝當同學或是一起參加六七月的生日會喔~
報名資訊:台北奧斯福爾http://www.taipeioxford.com.tw/index.htm
(之後我會寫出一篇中肯的,自己的一些比較立場有關挑選幼稚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不過小壽星喜歡的大白獅,並不是人人捧場就是了
綠豆對不起,阿姨自以為的好活動嚇到妳了嗎?796281.gif

好加在,看板拍照板回一城了哈
就說嘛~小客人控制在二歲跟貝貝同年紀不是沒道理,因為愛的梗都跟貝貝差不多,我還算抓的到小孩胃口啦

第二關遊戲:是在kitty拱門前拍全家福,完成後會在派對結束時洗給大家

當初偶然看到婚宴場合有這個設計,覺得超可愛的,加上我覺得船艙內的樓梯轉角處很適合拍照剛好
一開始在研究佈置的照片,我問貝貝:選貓咪"K替"(她都這樣叫)會喵喵的好不好?!她回:好~
結果到現場我問她這是什麼?一直跟我說,這是汪汪....哪裡像啊?!o0020002011036623378.gif

第三關遊戲:我是快樂航海王~在三樓船長室戴上船長帽,當個神氣的航海王拍照即可!

闖關小禮物是迪士尼的棒棒糖,好多人說超好吃的多要了幾隻,是米奇造型的設計有六種口味,我從日本買回來的


當天的菜單都是請郵輪公司根據二歲小朋友年紀設計的,都是方便小孩食用的點心,包含了
小兔奶皇包、肉醬義大利麵、微笑薯餅、雞柳條、造型小餅乾
玉米可樂餅、小熱狗&熱狗球、起司火腿三明治、養樂多/ 柳丁汁 、季節水果、烤布


我後來坐下來休息有吃,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而且有遵照我當初的要求,請他們不停的補餐不要讓客人小朋友餓到,不然是種罪過647491.gif
總之餐點部分我個人非常滿意,我好後悔沒打包剩下的回家啃,還能省飯錢說

我還有準備好孕棉~結果好多人沒發現這是什麼
最後大家知道才去拿,麻吉Rico更是超搞笑,整盤要搬走哈哈


當天整個活動拉的滿長的大約有3.5個小時,其中前面1.5個小時是小朋友闖關遊戲的活動時間,也方便晚到的客人緩衝一下
因為接下來的1.5個小時,郵輪是要離開碼頭,在關渡大橋淡水河等遊河

船一開始航行就是客人的用餐休息時間,還有小朋友跟氣球天使的互動遊戲時間
這個氣球天使表演的非常的好,也有別於一般街頭表演者,是穿著美麗的天使禮服,讓參加的拔拔也看得開心啦呵呵
再來是她是真的舞氣球喔,一邊跳舞一邊做出造型氣球,還會帶動現場氣氛跟大家互動

當天我沒什麼機會在前面觀看,回來看大家跟攝影師留下的照片真的快笑翻,好熱鬧喔
爸爸們都好活潑配合喔!Ray爸就這麼圍著這個鴕鳥氣球跑全場繞耶

Cindy參加派對前還跟我說:先跟妳說,我老公很宅很悶喔..
結果哈哈哈~戴鴨鴨跟浴帽逛大街,很活潑不宅阿o0020002011213906938.gifo0020002011213906938.gif

這些好爸爸為了孩子們的氣球都豁出去了o0020002011326324766.gif,笑翻我了
左邊這位可是學識淵博的大學教授,也是為了小情人捨身陪笑呢

右邊是WENDY剛從國外回來的老公,原本也跟我說老公很悶的,結果也很捧場阿哈哈,真的太棒了各位爸爸們!


除了大人的互動秀以外,就是小朋友的氣球時間
船上有設計舞台區,剛好很適合做表演空間

每個小朋友都好專心等著拿氣球,排排坐好可愛

當天氣球天使派對結束後跟我聊天時講了好可愛的話
先是問我,去哪裡找到那麼多剛好二歲的小朋友?接著告訴我這是一場她最無力的小孩派對
因為跟小朋友互動她會問:小朋友你們要指定什麼造型的氣球呀?現場沒有什麼人可以回答她哈哈
拍謝啦,二歲的小朋友語言能力表達還在學習中,所以就交給氣球天使決定囉

每個小朋友都有拿到喜歡的氣球嗎?

貝貝這個造型氣球超好笑,是她的舞伴!因為她拿著就開始跳起自己獨創的雙人舞來,當然最後把他帶回家哈

現場我還有租一台婚禮用的泡泡機,威力驚人!小朋友們追阿打阿叫的,超好玩!一開所有小孩都瘋了哈哈哈


郵輪再度靠岸的時候,就是唱生日快樂歌的時間

這次我訂的是巧虎造型的蛋糕,好吃喔,也很多人跟我說好吃耶~



貝貝好開心好開心!
有那麼多那麼多的叔叔阿姨跟朋友陪她,給她祝福


寶貝呀寶貝~即使我到百歲已經眼矇矇看不清,還是要張著沒牙的口親親妳的臉蛋,叫妳一輩子的寶貝.
希望妳健健康康平安快樂的長大渡過每一天!

當天有好多的好朋友,遠居澳門的Wendy、美麗又搞笑的Chiao
從高鐵一路奔來的Peggy、還有cindy跟想必是特別推掉通告的大忙人妞妞夫妻都全家出動了

第一次正式見面的小JJ、小諠、從新竹來的Alan一家以及好姐妹可凡,很開心我們總算見親自見到了
妳們都跟我想像中一樣是美麗又溫柔好相處的媽媽,超開心認識妳們!以後要多找時間來聚聚喔

我跟老公共同的好朋友!親家可樂跟綠豆椪(沒錯,這個綠豆媽肚子還有一個!!)
比利家的心怡肚子裡也有個寶寶耶~還有大家不陌生的麻吉辣媽Rico!

一直超搞笑的CPU,我一定要"料"她一下,因為我快被笑死了
當天全船差她一個開船,連獅子也在等她,因為她跑去淡水碼頭癡等大家哈哈哈哈,而且我有dress code,她兒子是當天沒有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天才的侄子來跟我說:
aunt,我跟妳說喔,我發現有一個人沒有dress code,有一個小男生沒有穿有領子的衣服
我看他指給我的方向,阿不就是CPU家的樂虎嗎?!真的是笑翻我了!!!!!

一直都很照顧我的小玉米全家、特地參加完馬上趕回高雄的曉蕾跟媽媽、曾經一起快樂度過聖誕趴的Virginia的幸福全家
謝謝妳們的參加!

還有我忙到瘋掉的小姑,雖然平時有點難搞哈,但必要的時候都很挺我!

跟老是很瘋癲的美麗小幫手小杜(小姑的研究所同學)


還有也是網拍名模小郁當天幫我照顧貝貝,大感激!
謝謝妳們單身還來幫忙一堆小孩的派對,不會嚇的以後不敢生了吧?

當天真的好多美好的回憶,可惜就缺參加喜宴沒來的KITTY啦!

永遠的三媽!希望cherry快快給可樂添弟弟或妹妹!
忍不住碎念,我老公是全場最胖的爸爸!搞什麼呀!!請回家閉門檢討一下好嗎!!


心靈上很照顧支持我的Peggy&每次見面怎麼都那麼有梗幽默的安爸(他在扮演open醬)哈哈

謝謝大忙人妞妞,特地排假來跟貝貝一起做鬼臉,拍了一大堆的鬼臉照哈


派對的小回禮,獻給每個小客人,妳們都跟貝貝差不多年紀,看你們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樣
送上貝貝最近喜歡的幾個小東西,也祝你們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因為都差不多年紀啦)


這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張照片喔!
謝謝我生命中對我很重要的二個人(第三個今年底就出現了),不管願不願意總是支持陪伴我到最後一刻的老公
還有,若是沒有貝貝這個小福星,我也不會認識大家!

抱著懷裡的貝貝,百感交集,當天我跟她都還是感冒的,派對還沒結束貝貝就睡著了,足足睡了12個小時
辛苦這孩子跟著媽媽跑全場,給我的寶貝100分!
這是拔拔跟媽媽還有Q寶幫妳辦的生日派對喔,希望妳喜歡!

還有,這是媽咪我的產前派對告別代表作,Q寶滿月、周歲、貝貝三歲四歲...通通沒有啦
都在自宅或是餐廳簡單度過囉!
因為我,沒錢沒梗沒體力了哈哈,也不好意思年年要大家撥空參加又破費送禮,下回再讓我這樣搞,等貝貝結婚吧哈哈

總之,很謝謝大家!

專業攝影師的影音照片跟派對細節的分享之後再補文囉


另外當天抱歉忘了特別說明,因為船公司知道我開始著手準備派對內容感覺會滿有話題的
所以徵求我的同意發新聞稿給幾家媒體,我也答應了(畢竟大哥的船公司給了我一個相當優惠合理的價格,互相一下)
熟悉媒體生態的也知道,發新聞稿不代表會有人來採訪,記者會根據內容跟議題來決定是否出人員或是出機或是單純文字報導
我也是當天才發現還真的有人來..

後來我真的有看到電視新聞,結果我看起來很像一隻炫富的肥豬.有夠醜的..><
主要內容是說M型社會的少子化,還有派對1.5小時花了15萬....我說花了六位數很值得...

唉呦~因為畫面跟內容有跟業者公司提供的訂價有做拼湊啦
我們當天派對實際上有將近約五個小時,而且賓客人數也沒有報導的那麼誇張所以餐費自然也沒那麼高
再加上我有親友優惠價,所以真的比大家想像中還合理很多
新聞本身總是需要比較多議題爭議比較有報導價值,我當然也不會生氣
只是覺得我在鏡頭上很肥而已...唉~不過還好不會重播了哈哈哈
當天有驚擾或是嚇到的客人不好意思喔,我也沒想到有那麼多媒體都去,不過我已經沒心臟再看新聞內容哈

我們這一家真的口袋沒那麼深,也是很努力在賺錢的過日子,希望大家看的是為人父母的心意,不要把觀點著墨在花費部分
應該有注意我已經很久沒有發戰利品文了吧?!因為我省下來給貝貝辦派對買回憶20110517_1349853.gif

再次謝謝大哥的情義相挺,還有再讓我工商服務一下
大河之戀皇后號:http://darho.com.tw/about.html
因為水深等限制目前停靠在關渡碼頭那邊,淡水碼頭也快開放囉~

船上可容納200~300多人,適合各大宴會派對或是公司聚餐尾牙、謝師宴等
也有接散客跟小團體喔
希望大家多多光顧,有興趣的也可以問我,我來當業務賺點奶粉尿布錢好了哈哈


======其他賓客寫的貝貝生日文,多謝大家幫忙記錄======

伊莎貝拉專業兒童攝影搶先曝光的花絮照
可凡的文章
Nana的文章
CPU的文章
J氏母女檔的文章
懷了二寶的綠豆媽文章
Alan家的分享文章
小諠的分享文章
Rico的部落格(常有好康代購大家可以加入我的最愛喔)
美麗CHIAO大頭安一家的分享
氣球天使的部落格分享記錄

貝貝二周歲生日派對細節&周邊商品分享
有照片的拜託提供給我,我當天都沒什麼拍到說o00200020113067202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