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貝貝回診, 沒想到居然發燒了
我感冒已經二周又還沒好,每天二個就這樣病懨懨的感覺好討厭,病魔快走開阿!

最近我們因為生病道德,所以健寶園課都沒去上好一段時間了,遇到好天氣,就是到家裡附近的誠品走走
最近買了一些跟以往玩具類童書又稍稍不同的書籍,順便介紹給大家喔

這本小金魚逃走了,我想很多人都不陌生吧
主要內容就是說一隻金魚跑掉或是躲起來,要小朋友指認,很多小朋友聽說大概一歲就會指認
但不知道我沒教還是沒注意,到一歲半以後我才買,那時候只讀一次,貝貝就懂了也會表達並且瘋狂的迷戀這本書
迷戀到我跟老公有時候會藏起來,因為她一拿到起碼要你跟她講十遍以上哈哈
我每次帶她去誠品挑書,也要把這本先拿高,不然她每次一發現就要我打開給她哩

有一天她還把金魚撕下來放嘴巴..

30樓層的30隻貓咪,我覺得她是小金魚的高階版本

主要內容是說有30隻貓咪躲在30個不同的樓層,每個樓層的插畫內容都花俏且豐富

貓咪的花色也不太一樣,所以是真的要比較認真花時間找
但喜歡跟著媽咪一起玩找找樂的會覺得很有趣喔

分享猜猜我有多愛你

分享主要很多媽咪選購的時候,是因為有了二寶,內容主要在說老大必須禮讓跟二寶相處的一切

但我倒覺得有寶寶的,孩子大一點約二歲都可以買,因為就算沒有兄弟姊妹
在外面遇到同學等都應該跟同儕學習分享禮讓

猜猜我有多愛你,看書名就知道是很甜呼呼的撒嬌書籍
當你在跟孩子講的時候會不自覺得放軟語氣,很適合睡前閱讀
主要是兔寶寶跟大兔子在互相用一些形物來形容表達對彼此的愛有多深或是多大
是一本很讓人放鬆好好享受親子間愛意的童書

小黃點
這是一本國內外都很紅的書,有中文版也有外語版

內容是要小朋友跟著書中短短的引導語,對著書上各色的點點做出搖晃、觸碰等動作
不過以貝貝不到二歲的年紀,她還無法理解,而且只會用手指點點點著玩哈哈

紅圓圓和紅圓圓

這類書我覺得都有點像小金魚逃走了,跟小黃點也類似,都是一些圓形的形狀的故事延伸
對小朋友的視覺跟感官都很適合

書的內容主要是說,黑色跟紅色的圈圈可以變化在各種的動物或是形物上
貝貝還滿喜歡這本的喔

波波的表演,是一本拉拉書

運用拉頁的技巧可以做出一些書本內的活動機關遊戲

最好笑的是,這本書適合三歲以上,需要大人陪伴,因為像是貝貝不會控制自己的力道

書本放在遊戲間書櫃幾天後,有天下午她來拉我的手,跟我說"麻麻,ㄇㄡˊ(台語)?!"
我進她房間看到她指著這本書,一打開就笑翻了

當然ㄇㄡˊ啦,她把裡頭的所有人物都殺光了哈哈哈,全部都破損斷頭啦
她的意思是跟我說,她拉開最後一頁應該是個動物大集合,結果裡頭卻沒半個人啦哈哈

接著這是在好市多買的貼紙書,一本200多大概有300多張貼紙

很多種圖案,我前幾天還買到米奇的


貼紙書除了貼紙是封面大家都知道的熱門人物以外,連內頁的貼紙書頁本身都很漂亮喔

貼上去以後還是可以撕下來,裡頭也不單單只是單純的貼紙,還有很多數字、英文字母跟數量等大一點的孩子可以學習
像貝貝年紀小的,就是亂貼啦,但可以消耗很多時間

而且貝貝很可愛,因為我每次都撕下一堆貼紙貼在她手背上,再讓她貼到本子上,結果她學起來
每次自己撕貼紙的時候也都要先貼在她自己手上,才會再撕下貼在本子上,超可愛的哈

也是好市多買的公主書

裡頭包含了二個故事的公主、公主的造形飾品貼紙、公主的立體紙牌跟衣服等有點像紙娃娃的感覺
但是很厚的,另外還會有一本英文的故事書

比較特別的是她有一些磁性,所以幫公主換衣服的時候直接稍微對準放上去就可以自動吸住
連貝貝都可以很輕鬆的自己玩起搭配衣服的遊戲,而且還可以貼在冰箱上喔

另外這本是mikihouse的新書,也算是拉拉書的一種也有些翻翻的小機關

比較有趣的是拉出來所有的動物包含大象、獅子、海豚等都會有聲音,貝貝好喜歡呢!

以上的書籍,上面的都可以在誠品買到,不然也可以請書店幫你用訂的,誠品是先訂書再付款,書到了也會簡訊通知很方便喔
好市多的就可以碰運氣看一下,貼紙書我前幾天去看有補貨非常多款呢!
mikihouse的書就找米果代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