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星期一早阿:)

這幾天多變的天氣,讓媽媽我太大意了,我沒穿褲子(有穿小褲褲啦)睡覺開冷氣
結果第一天沒事,睡得舒爽的咧,第二天天氣忽然轉涼還混然不自覺,一早起來
喉嚨跟頭都好痛喔嗚嗚...

還好小的沒事,最近也不能跟她玩啾啾遊戲了
我從以前就很怪,大病沒有,但天氣變化很容易感冒,不管有沒有乖乖吃藥都一樣
起碼要二周左右才會好,唉~好討厭的感覺喔

因為上一篇文放太久了,感冒中新的文章又想不花太多時間,就亂拼湊一些有的沒的吧哈

先前在這篇文章->請點這
介紹過Tory Burch的平底鞋,有超級好心的格友回應告訴我到2/20號以前總統節活動,
官網有買多折多~滿兩百五打八折, 五百打七五折,滿七百五打七折

平時我都是在美國百貨公司折扣時買的,折數甚至還不一定有七折
官網特價到七折真的是非買不可,趕緊抓小姑來跟我湊單

這雙是我的(原價225美金),焦糖色比起深色更適合夏天
可是這雙的盾牌有點會摩擦到腳背哩

這雙實品質感超好喔!(原價美金265)
穿起來腳型也好漂亮,T字帶的金屬質感也很好

還是流行的船型底,高度適中,比起平底鞋來說又多了一點小女人味

標準的盾牌鞋,漆皮材質,(美金原價235)
這雙原本是我的,最後變小姑的,實在是喔~~他們家鞋子有個缺點
某些款式的尺寸要拿到一號甚至大到一號半,有一些又剛剛好!

所以我跟小姑這次買起來,尺寸也真的是亂七八糟阿><
我挑了大半號結果太大,變成我小姑穿剛好(她腳比我還大)

這雙就推薦給不喜歡太過搶眼的盾牌標誌的朋友
整雙皮質柔軟,底很QQ,低調又好穿,而且價格比較便宜喔(美金178)

這雙就是要賣的,尺寸是9.5號,大概適合26~26.5公分的腳了
(我腳24,小姑25)
美金訂價250,約台幣7750,台灣應該賣一萬出頭,因為我滿額打七折
所以250X0.7X31=5425+國際運費跟台灣運費共300=
賣5725
(沒有鞋盒,但你若想要我可以給你一個我在台灣買的鞋盒)

已售出

明明穿起來很好看卻偏偏不能穿,好嘔喔!!

貝貝的哈哈,韓貨啦,我在日本網站買的,因為台灣網拍要的尺碼都沒有,日本也沒比台灣網拍貴


穿起來還挺有樣子的嘛哈哈~

有母女裝也要來個母女鞋


====再來,最近幾個童裝小情報供參考===

snidel燒到很多人,這假日我出門又去包回這個包了,一件小洋裝加上包包整個變的超有型吧!
這件小洋裝也是這次才看到的,先前推出的是上身是條紋

這組上身的材質比較特別外,肩膀也抓了小公主袖,好迷人
原本沒有我要的尺寸,轉身離開之際居然找到最後一件原本是客人訂走但沒取貨的樣子
就也是跟著打包啦

我心繫好久的小包包,都是因為他的鍊子部分好可愛,整個包身外觀都是羊皮的喔

在日本除了童裝目錄以外,大人的也看得到包包的蹤跡

再來是gelato pique居家服系列,價格可愛超級多的
這種款式在日本今年小朋友的春裝包含jill等都有出,價格都要逼近三千台幣
這件打完折約一千出頭

月底櫃上有活動,滿額有送包包喔,要買的可以打電話去問一下專櫃

再來是Nicholas&Bears已經上春裝了,過季五折品有再補一些,但櫃上目前已經沒有滿幾件再打折的活動了
我這次就趁五折品有補貨挑了一些實搭的下身

第一件是牛仔褲裙,前面做得很像裙子,小櫻桃褲子也是好搭的深藍色系

一樣都是下身幾件基本色系,不然老是買上身衣服

這是幫朋友澳洲媽
買的,今年因為龍寶寶太多了
小北鼻系列也很搶手賣很好呢!滿多款式滿可愛的,有需要的也可以去逛一下

這是朋友龍鳳胎的哈,超可愛的啦!!

目前4/11~4/22有VIP活動,新品八折,有需要的可以去逛
沒有VIP的可以報->謝瑜倢<-貝貝的名字,就可以打折,有的百貨有滿千送百就相當於七折囉

4/20天母sogo獨家進了香港旗下另個品牌-blue bears,當天有開幕活動
現場好像還有氣球表演等可以帶小朋友去,想去的可以電話問櫃上看看喔
(02-2835-3067)

P.S
我生日卡(滿3800抵380)四月份已經讓出使用,五月有需要的再來問喔,四月沒有哩

台灣的mikihouse要全面撤櫃了!
目前鞋子類7~8折,衣服全面64折

我有去逛過,100公分還滿多可以挑的,不過因為台灣的訂價實在是高到嚇人
有的真的還算划算跟日本買差不多(但也不會比日本便宜),但是有的打完64折還是會貴個日本幾百元
最後我還是都沒買...

貝貝這套我也都還有看到,褲子好像價格就11500多了..

有需要的可以先上網自己逛一下日本網站的價格再去現場買喔

最近的why&1/2沒折扣啦,但有些熱門的配件類通常不到八折就斷貨
所以新品上市就乖乖去買單了(會員九折)

這三件都是長袖版的圍兜兜,好處是有縮口設計,一般塑膠的沒有,所以像貝貝吃橘子還是會弄得袖口都是
缺點是它就是棉質的,髒了就只能丟洗衣機,不能偷懶
每個款式都很可愛,太難挑了..

唯一一套春裝,蜜蜂傘狀洋裝跟襪子哈哈
衣服後面有小翅膀喔,我還有蜜蜂髮圈可以搭哈哈哈


好啦~周一愉快,我要養病閉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