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又到了1Y10M,馬上要二歲了!

雖然貝貝講話學習上比起有些孩子是比較慢一些,但也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除了以往會的以外,還學會說hello、ok、open、up
橘子、香蕉、草莓、桃子、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的英文
也多會了謝謝、你好、這裡、這個,麵麵、飯飯、好吃好喝...
會跟著玩具的聲音唱小蜜蜂嗡嗡嗡或是念數字123,也會不耐煩的跟我說豪啦豪啦~
雖然有些臭奶待、很多字也只會在我跟老公面前說,但說真的每個進步就已經夠讓為娘的我樂半天了

很多玩具也發現從不會玩到慢慢的會自己開始摸索玩起來了
如果你的小孩跟貝貝差不多年紀,也可以試著給他們接觸看看這類型的玩具

首先是積木,1步2步ebulobo大野狼的,這組因為比較正方,所以比起其它有各種形狀的積木
貝貝比較容易堆疊成功,加上上面有些顏色跟圖案,她很喜歡拿著要我說:熊熊、樹、松鼠等等
是一組我個人還滿推薦的兒童積木玩具
購買處參考點這

因為發現她懂得堆疊,上次在逛汽座的時候在京華城的麗嬰房買了這個
品牌是日本combi

它裡頭附上幾個內有滾珠的球,堆疊後可以從最上方投入
經過的每個色塊有的是透明的是可以看到球的動線,剛買回來貝貝都會很認真的看
也因為先前大多的玩具都是坐著玩的,這種可以站著疊疊樂高高的玩她都很開心

另外收納很方便,反著裝起來,也可以順練小孩拼湊大小堆疊觀念

這是小型的積木,kitty圖案的,可以拼成圖片上的樣子
在costo買的,百貨公司的tony land也有賣

就是一般常見的大小,但貝貝也算會拼幾個,更會拆就是了

這個大型的積木很吸睛齁,是大型的積木
品牌是BNeX倍兒思兒童成長積木/40PCS,網址介紹可以看這邊->點這
點進去會被價格嚇死
 
(圖片轉自網路)

好像是韓國製的,特點包含圓角設計,軟硬適中,另外的大賣點就是可以堆疊到很高
小朋友大一點玩都可以玩得很嗨~

連大人拼都夠忙的

我當時一眼看到介紹就好喜歡,看到價格就關網頁了,因為實在太天價了

沒想到~居然又給我在好市多costo看到了!那時候的價格是$6000多(40入)
我那時候看就很想買,但老公不理我..而且我看很多家長在看,但一看價格就閃人了
當時內湖店也才三四箱,過陣子去看這三四箱還是原封不動,只是包裝更舊了,被太多人摸過又不買哈
我就篤定都沒人買一定會降價,果然在過年前,一箱變成3799之類的,馬上被我掃回家
不過說真的看起來已經都有點灰灰的,但好好的消毒過就給貝貝玩了

好,我先承認我的聲音有點高八度哈哈哈~但是這樣才能給孩子們有信心的鼓勵嘛~
現在很後悔沒多買一箱,我整個很想拼成跟小孩一樣高的機器人

這個也是costo買的,品牌是leap frog
他們家出很多很棒的學習玩具,這台是去朋友家貝貝整個玩到無法罷手才又買的

球丟進去,要猜猜看會跑進哪個顏色的章魚腳裡,要小朋友自己掀來掀去的找找看
可以玩超久的一台玩具

日本巧虎的認知圖形玩具,很多品牌都會出類似的(這是一歲前後版本)

外觀是一台巴士,每一面都有不同形狀的投入口

說實話,日本巧虎乍聽之下每期價格不便宜是真的
但有在玩具界走跳過,都知道這樣的品質一個真的也是會近千
而且日本巧虎的品質真的很好,玩具設計的又很可愛

拼圖類,1步2步ebulobo的,購買處在此可點

這算是少數它們家單價又不很高的商品,以拼圖類來說比較簡單,而且可以玩磁鐵釣魚

不要小看這功能,要專注力的,貝貝有時後會自己玩到起肖


又是好市多買的,誠品我有看過好像也有中文版
也有小男生的款式喔,類似是工具或是車車的

裡頭就是比較大塊拼圖故事書,好處是比較大片比較好拼,因為小手比較好抓握
亂丟也比較容易找回來

拼圖下都會有單字跟意義

剛開始知道貝貝會拼(很多時候還是要我們稍微幫忙),我幾乎要以為我女兒是天才了哈


不過我有發現耶,帶小孩去戶外是最好的"玩具"
有一天帶貝貝去農場看花,她好開心好開心!玩得好累也不肯睡覺
所以可以的話還是多帶孩子去戶外走走吧:D

不過還是忍不住很漏氣的要說,玩具對全職媽媽而言好重要阿~
沒有玩具大概也沒辦法休息喘口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