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看照片,覺得生活中能夠不顧一切的用衝勁去做旅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真的太少在台灣玩了,現在好希望這幾個月還能有機會帶貝貝去美國迪士尼玩
趁二歲前來一趟遠程吧20110920_4678571.gif

最近在台灣有出去玩的捧油,如果台灣有好玩又適合貝貝年紀的景點,也請推薦我一下啦

在新加坡的第三天,是我最快活的一天

因為總算離開了有點像小木屋的度假生活,轉到比較都市的地方
而且當天我們居住的是新加坡的大指標-金沙酒店

金沙酒店跟澳門的威尼斯人是同一個集團打照,外觀設計的相當有噱頭,橫跨在三棟樓層最高處的帆船造型
是無邊際的游泳池喔!也是我跟老公最期待的
因為貝貝很喜歡玩水,如果可以在這麼特別的地方多給她一些照片紀錄,感覺就很棒呢

因為新加坡地小,所以飯店都不很大,前二天在聖淘沙的房間都偏小
比起來,金沙真的整體比較新穎、空間也大了不少
貝貝總算有真正的嬰兒床了(之前二天住的房間太小,給的嬰兒床居然都是遊戲床)

有獨立的書桌閱讀區

還有戶外陽台

浴室感覺也很寬敞乾淨
新加坡的水費很高,所以很多房間是沒有浴缸的設計,房價也會因為有沒有浴缸而有所差異
如果不在乎浴缸的再訂房的時候就要留意,可以省不少錢喔
若是遇到房間有浴缸的,就給它狠狠泡一下回本吧

另外小提醒,金沙飯店在訂房的時候注意一下樓高,或是入房時詢問要求一下
越高的風景可是越美喔,我們當天是住47樓喔

金沙酒店不虧是新加坡可以說是規模最大的新酒店
結合了觀光必備的賭場、各大世界知名國際品牌等各大賣點

平時高不可攀的VERSAC的頂級訂製洋裝,就這樣大刺刺的展示在廣場
在我覺得不會被偷破壞嗎?就眼尖看到樓上有一個保全在監控哈哈

難得有這樣近距離的機會接觸到,每一件的工都好美
旁邊還有明星藝人穿搭照擺放

這件好有新娘服的感覺,漸層的好美!
熊黛玲跟劉嘉玲都穿過,拍回來想叫小姑結婚的時候來訂做類似款
她居然說:我不喜歡ㄟ...
臭小孩,浪費我的底片,虧我拍了一堆回來要她結婚時可以用

廣場內跟威尼斯人一樣有運河,看得出來腹地廣大
你想得到的卡地亞、香奈兒、BURBERRY這裡都有

圖片上的那個不規則小立方體,是全球唯一的
瓢浮的水上LV呢!


逛街看到這幕覺得很特別就拍下了,這邊的瀑布水,是天然的雨水,有創意又很有特別
只是船駛過去,乘客都忍不住尖叫,因為有點怕翻船哈

飯店內還有廣大的滑冰場

還有劇團LION KING的表演可以看
因為這部我們在台灣看過了就沒去,總之這個飯店不怕無聊

新加坡退稅後,以名品來說,東西還會比台灣貴一點點(大概幾百)
所以除非要享受當下在國外消費的樂趣,或是遇上台灣缺貨的款式可在當地買
不然就回台灣再買可以省不少喔!
我也是意思意思買了幾件據說是當地馬來西亞童裝而已

接著就是金沙酒店的重頭戲,無邊際的游泳池!

無邊際拍起來就是這樣,整個是看不到邊緣,在這邊可以整個眺望新加坡的市景
感覺真的超棒的!而且只有在這邊住宿的房客才能使用喔

泳池有分大人跟小孩,幼童都必須待在這個有玻璃圍起來的地方

一開始我們也都乖乖在這邊

後來因為大人池不多人,老公帶著貝貝詢問救生員可以讓貝貝待在大人池嗎?
救生員看了一下貝貝的泳圈,要我們一定待在她旁邊,接著就點頭答應(不過後來第二天早上我們要再這麼做就被禁止了)

當天光在泳池,就拍了幾百張的照片

在泳池邊居然就可以看到這些景象,感覺得真的很奇妙又優閒

實際上泳池邊是有個凹槽處,只有靠在邊邊的時候會感受到
一般拍照等呈現的都是無邊際,第二天早上再去游泳,救生員拒絕讓貝貝再待在這邊
他就直說,很多大人或是大小孩不會控制力道會在這邊打水花什麼的,如果水位流動過大或是過快
貝貝那麼小會被整個水波順著打出往凹槽處那邊流去,講的整個嚇死我了

因為說真的光是照片看起來也可以感受到,實際上那個凹槽處真的是感覺不會有很大的防護作用
要是我女兒真的往這邊沖過去,挖賽,我整個心臟光想就快停止了,阿彌佛陀

在池畔邊可愛的小貝貝學我在耳朵上戴花,好古錐阿


晚上的金沙夜景也好精采!

飯店金額不很便宜,所以千萬不要只睡覺,好好的花點時間逛一逛
才會不枉此行呦

晚上的游泳池一樣有開放,也超有氣氛的對吧

怕泳池水溫低,在另邊設有很多個溫水按摩池,來泡泡腳也開心


如果沒帶小孩的,池畔邊熱門的夜店放著音樂,一群人打扮時髦穿著小禮服的年輕人隨著音樂搖擺喝酒,感覺也很不錯哩
貝貝還有在泳池邊聽音樂跳舞,一堆外國人在旁邊給她拍照錄影哈哈

這是隔天早上,我們在金沙用餐的地方,就在大門口進入大廳處就可以看到
有發現什麼嗎?

這邊是利用巨型盆栽做為造景,塑造出在綠色森林用餐的感覺,挺酷的

飯店的早餐非常的豐富,這種包肥,每次真的都吃得爽快又惱人,體重機的數字阿><

早起的貝貝還沒睡飽,看鏡頭還記得學拔拔哈哈,現在回頭看照片,那時候的貝貝好嫩喔

其它新加坡親子遊文章在此->2010新加坡親子遊(2)

後面還有啦,我們還有去動物園跟另外的飯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