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不要忘了我去過新加坡呀~

八百年前寫的新加坡五日遊的第一天文章在此->請點這

還是忍不住要跟大家講,新加坡真的很好玩,非常適合親子遊
語言通外,地方小小的所以搭計程車基本上就可以玩透透又很方便!
如果已經玩過港澳的親子遊,新加坡可以列為下一個旅遊目標喔,一定不會後悔的!

在聖淘沙同一家Amara安曼納度假村住了二天
因為前二天都比較累,好可惜沒多在這裡逛逛跟拍照看有什麼好玩的
不過拍了幾張綠意盎然的照片,看了心情也很好

訂房時選擇包含早餐或是送早餐的套裝是最方便的
因為帶小孩總是不方便一大早跑來跑去覓食


"包肥"的料理還算多樣化,也有現打果汁可以選
更是我這個大胃王的最愛,可是每次吃完都有一股後悔想撞牆的感覺(因為包準你肥)

今天一整天要在戶外,所以給女兒多戴了帽子
小包包是她前陣子的堅持,因為都給她裝米餅自己背著
也造就貝貝一直認為那個百寶袋有無止境多的米餅,吃光了也要背在身上哈

今天的大行程主要點就是聖淘沙的環球影城了
跟迪士尼一樣是大人小孩的天堂

說真的我好開心帶貝貝來!
因為上次在香港去迪士尼還不會走路,現在她懂的更多,又可以自己走阿晃的

對我們跟她而言都是新的體驗呢

園區內很小,平日人也不算多,所以隨便走路不太用排隊隨時都可以跟卡通人偶照相


當然兵荒馬亂的脫逃的戲碼也不少啦

裡頭最有名的紀念品就是這個
20110513_4483025.gif金光閃閃的奧斯卡小金人20110513_4483026.gif

大中小很多尺寸,在
下方有非常多的稱謂
可以買來頒給另一半一個"最佳老公(婆)獎"喔
當然也有最佳阿公阿嬤跟兒子女兒同學老師之類的

本人的獎座20110529_2094574.gif哇哈哈~好厚臉皮o0020002011026900134.gif
我當然沒買啦,這不便宜耶,很多人都拍拍照過癮而已

雖然貝貝年紀小呀~志氣高,阿不是啦,是身高也不很高
但還有些遊樂設施是家長可以陪同玩的

像是馬達加斯加,貝貝就很喜歡,還會目不轉睛跟拍手

還有像是3D史瑞克啦等等,也都很適合小朋友呦~
雖然貝貝戴不住3D眼鏡,但光是坐椅在那邊晃阿動的又是噴水噴煙她就樂翻了

在這邊帶著小小孩根本不需要急著要做什麼
光是走馬看花,拍拍照都很愉悅

我好喜歡這堆糖果樹喔

在環球影城旁邊實際上就有緊連的飯店
節慶酒店、硬石等都在這,不想還特地多走路的住宿就可以選這

硬石就是HARD ROCK啦呵呵~
這邊有咖啡店跟紀念品店,它們家的T恤我老公以前很愛收集
因為都會印上當地的地名,他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聖淘沙內有免費的接駁車跟列車可以到每個好玩的景點
像捷運一樣很方便,離開環球影城後我們就搭著跑來跑去

每個景點都下去走走

這邊也有新加坡的招牌景點,是聖淘沙最大的獅魚

還能到別站找這隻叫做啥魚之類的,聽說滿有名的,所以跑來拍照紀念一下

比較特別的是,我們跑去玩這個Skyline Luge
這有身高限制,太小的小孩不能玩,我們剛好二對夫妻就互相上去

先搭纜車上山,我超怕的!因為真的好高,而且安全裝置很簡陋
就一個壓條壓在胸前而已,還鬆鬆的=.=
絕對不能帶無法控制的小孩上去,會摔下的

他就有點像搖搖車,往前是煞車,往後是前進(還是相反我忘了)
原理很簡單,戴上安全帽後就可以狂飆了

到晚上還會在路面打燈,基本上是安全又刺激的

彎彎延延的一段路可以玩個十來分鐘,很好玩耶
推薦給有去的人,不要錯過喔!
玩完後天黑就結束今天有趣的行程啦

晚上回飯店後,貝貝一直想偷穿我的夾腳拖鞋
我一直跟她說:妳不會穿也不可以穿,穿了不會走路妳會跌倒!

因為她當時才會走路不到十天吧,很怕她滑倒受傷,連進浴室時我都在喊~妳不可以偷穿

這張照片是老公拍的,在浴室裡聽到我的碎念,她在門外扁嘴委屈的哩
但結局是她還是穿了。。。

穿了,還是會走路,還走去浴室給我看證明就是了。。。
真是昏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