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個不相干的
美國每一年最大的折扣就是感恩節,也因為聖誕節快到了,美國人重視送禮跟過節的關係
又加上年底出清,還有黑色星期五,所有的百貨都在大打折,是真的殺很大

最近網誌沒寫就是我沉淪在裡頭阿..大人小孩都好多東西可以買
從GAP、GYM到國際名品gucci、burberry通通幾乎有5-7折
我每天都在那邊瞎混看新貨,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想一起瘋的可以"發露"一下emma了:
http://www.wretch.cc/blog/shopallmama

好了,正式開始
貝貝遊戲間的大型玩具,一直是很多媽咪好奇也想知道的,先挑幾個來喔
首先是這個o0020002011310810904.gif姑且取名五合一的玩具箱吧

我在貝貝六個多月就買了(當時還被全家笑),是從美國海運的
海運的問題跟時間船期等很難掌控的,所以東西趁早買,慢慢讓它漂,收到時候心情一樣好~才是最好的方法
這個5in1的Wooden Activity Cart
相信大家不陌生,就是跟zany zoo&busy zoo
是一樣類型的智慧型玩具
只是這個更大,我覺得功能我更喜歡,可以從2歲玩到14歲

第一面~
小車車的數字可以對應到一樣的動物等圖案
一頭大象、二隻貓頭鷹、三隻牛、四隻小雞,用對等數字的小車移動

另外一大面,是黑板,可以用蠟筆在上面塗鴉寫字
而時鐘的分針時針可以轉動,以後可能我得扮演幾點開始寫黑板授課的戲碼了

窄面的部分,有敲打樂器

這邊是對應的積木套合
丟進去以後最下面的版子可以往下扳就輕鬆拿取動物積木

最上面就是這個,我都叫鐵絲玩具哈
有車車、星星月亮太陽跟其他圈圈造型的串珠

我最喜歡的功能就在此了!整個鐵絲立體面可以往下翻轉
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凌亂

而內部空間也很大,可以收納其它玩具

這個五合一寶盒玩具箱也是標榜純手工、植物性染料以及符合安全規範
但本身價格就高,體積又大也重,所以整體的費用很高
需要家裡有比較大的使用空間或是幼稚園等比較適合o0020002011036623373.gif

家裡空間若是比較小的,還有這種更迷你型o0020002011310810904.gif

當初多買這個是因為他真的超可愛,而且體積比較小方便攜帶讓我樓上樓下跑!
他的配色跟設計還有修邊等,實際上比大型那個更好

整體比例大概是這樣,我真的覺得這個好可愛
emma那可能還有現貨(每次我買什麼她都偷多訂o0020002011301102867.gif),有興趣可以去問一下

另外這個,是我的愛牌費雪fisher price的學習屋

每次只要有包裹,跟貝貝說是妳的東西喔!
她就會飛奔過來湊熱鬧~不管衣服還是鞋子玩具都是o0020002011276395245.gif

整體連箱子是很大型的一個玩具,大型玩具除了占空間以外價格也比較高
我購買前都會先看上網查一下現在的年紀適合大概什麼類型的玩具
找到以後會在上網"估購"看購買使用過媽咪的意見,以免買到地雷


這個功能超級多的~門鈴電燈按下去會叮咚並且發亮
窗戶往上拉就會有蟲鳴鳥叫,小花是抓打或是啃咬的

另外上面有四個吻合圖形積木;轉動時針也有聲音;門下方也有可以套吻合的地方
附有一把鎖匙可以開關門;打開郵件信箱會有聲音;左上大圓轉盤可以轉成白天或是晚上
呼~整個都快寫不完了,總之它一點地方都沒浪費到,整個面都是玩樂的20110414_2037801.gif

雙面都有不同的機關,還有音樂,也有投球、翻書、按鈕、上下開關等大大小小的機關

只要一開門就會唱歌,所以之前不會走路時,貝貝就很愛爬過來又爬過去
我覺得它超適合從爬行階段開始玩到站,是個樂趣很多也玩很久我很喜歡的一個大型玩具!
貝貝現在都還玩得很開心喔,網拍也有得租

再來就是大家一定更不會忘的哈,好多人問我好久了
mother garden的廚房組

這二個呢,冰箱是朋友從日本幫我扛回來的,廚房是日本買海運回來

包裝得很好,非常大一箱,它們家的東西都是木頭所以都很重

一樣是中國產的,裡頭會附上一張產品檢驗人員的親筆簽名
這位周慧霞~阿霞女士,本人非常榮幸的每次都訂到她所負責的商品
只有日本授權的正常品,才會有這張紙

mother garden我總共買了化妝台、冰箱以及廚房
寫到這,一定開始有人會想知道怎麼買,網拍賣的是真的假的?日本買划算嗎?
板凳去拿來,我要講古了~814838.gif

首先,先到日本的官網-->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mg-sweet/index.html 查詢你喜歡的東西價格

以我這組來說,官網在此->請點我
這一組是19800日幣,換算台幣現在大概是8316元
所以,網拍上這組賣4000~5000的全部不是日本官網的原廠正常品

為什麼要這樣換算呢?因為台灣的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有在賣,而且沒有賣得比較貴
他們跟日本公司談的合約是要是賣日幣換算台幣價格,所以你在那邊買就可以了,相當於跟你自己從日本扛回來一樣意思

我這組在那邊就是賣七八千~
只是說,中和的東西很少,東西也要訂購都要等,什麼時候有貨也不知道,我這組當初就是因為缺貨我受不了才自己從日本訂
海運的運費大概是1500上下台幣,所以如果有貨的話,在台灣買是比日本便宜又免運的

可能還是聽不太懂?再來看一下,這個化妝台日幣7800,以匯率X0.4來說(現在已經超過了)
一組是3120,但是台灣只要2600,這下懂了嗎?
台灣比日本便宜啦,以現在而言

有證據的嘿嘿~玩具控本人可是親自去中和朝聖過啦!

所以說,要找日本代購之前,請先去中和問一下價格,再比較一下賣家的報價自己核算過後再下單
因為他們家東西都是木頭做的都很重,運費真的連一個小東西就要一千多台幣
中和mother garden的電話是(02-77312965
打過去用形容的店員就聽的懂大概的品項
例如:
我的廚房有附圍裙跟毛巾,打去問廚房組有附圍裙跟毛巾那款,店員就會給你價格跟告知有沒有貨了

這個我上次也多買一組,也是比日本便宜
要跟日本下單前,記得一定要先去中和那或是打電話問一問,以免白白付很多運費
我的化妝台就是沒做好功課多付了大概1000多哩


那網拍的東西又是什麼?
基本上我只會說他不是日本原廠合格的正常品,倒也不會稱之為假貨,因為這可不是像LV包包仿的跟真的一定天差地遠
網拍的也是跟正品外觀設計等都一樣,我倒個人認為應該是被日本淘汰比較不完美的商品被流出來賣

怎麼分辨呢?

(1)價格跟日本換算差非常多(中和的是跟日本差不多)
基本上賣家也都不會保證是正品,都會說是原廠或同工廠的而已
不只廚房化妝台,包含那種一整盒點心玩具大概一千內的實際上也都不是正常品

(2)沒有像上面阿霞的那張合格親筆簽名單-這個是關鍵

(3)配件短少跟官網不一樣,還會自己加其他贈品

(4)油漆油料味道很濃厚
這個可能有點見仁見智,但是我說實話我算龜毛的,但我收到沒什麼味道
根據日本人習慣我想他們檢驗合格應該有規定要放在戶外幾天才會拿出來賣,大陸外流的應該一被淘汰就快搬出去賣了吧哈

而配件短少的部分
例如:我的廚房組本來就有圍裙跟毛巾,但是有的網拍上的並沒有附
而台灣賣2600的化妝台,日本當然也是整組有很多配件都有附上囉-->
點這
但是台灣的網拍沒有項鍊、手環戒指跟刷子
也不是說有附上的就是正常品,還是要看一下價格跟日本合格證明書(阿霞那張)

但是~我必須很老實的也跟大家講,我有認識的朋友很有冒險的精神,在網拍買了一組
再花了一千多元去玩具的那種檢驗局檢驗,結果是~網拍的漆料等也是符合規範的喔!
所以我覺得那些也不用稱之到假貨,就算是被日本淘汰的一些瑕疵品之類的吧

 
如果因為預算關係想在網拍購買,我也覺得OK,但第一記得找評價高一點的賣家
網路上很多人po不愉快的購買經驗->
點這
再來就是記得還是要擦拭乾淨,多放在戶外或是陽光照曬一下下,讓油漆味淡一點再給小朋友玩比較好喔

我選購的這組算是豪華組,也是日本人氣第一名,所有配件都在上面

我的是中間那款,最右邊的好大喔~如果我家有80坪或我有二個女兒才會買哈哈


或許因為是在日本官網買的,所有的細節都很完好(但不是就很完美)
畢竟木材要這樣修修畫弧度,再上漆料可能真的難度頗高

按鈕選轉會有卡卡的音,有一陣子貝貝很愛玩


我在日本沒有再加買任何的其他周邊(上次去中和有買野餐袋),因為貝貝還小,目前這些很夠她使用

冰箱我是買小的,因為大的外表(點這)是素面的,小的有草莓圖樣我覺得比較可愛

裡頭的東西也都是原始付的,很多
小孩如果二歲內我覺得不用買太多周邊,因為有一個階段是口腔期
東西都會往嘴裡塞,偏偏很多配件是小小的,像是冰箱內的磁鐵雞蛋,貝貝都整個塞在嘴裡
所以像是化妝台的項鍊阿、戒指或是冰箱的雞蛋、熱狗等小玩具我都會先收起來

最近日本又出了好多新款的東西,有很多是聖誕節限定的

其中我好喜歡這組桌椅喔,但好貴,之前缺貨一陣子結果補貨時考慮了一下,現在又沒貨了

另外morthday garden不只都是粉嫩嫩的小女生專屬喔,這組就是小男孩的廚房
台灣賣4500,日幣12800約5200多哩~
我好喜歡那個老虎鍋哈

如果覺得mother garden太貴也沒關係,廚房玩具有很多選擇的!
這組hello kitty也是很熱門的廚房玩具喔,也是很多系列,一組大概在800~1000左右

在我們收到日本寄來的廚房跟冰箱當天晚上
貝貝姑很興奮的跑來我家說:我有買玩具給貝貝,是她沒有的廚房喔!
當下真尷尬哈哈~

這組kitty雖然是塑膠的,但是也設計得有模有樣,也很好玩呦~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20110507_205288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