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我老公在教貝貝功夫熊貓哈哈哈~

還記得幾天前的【貝貝上學去】這篇文章嗎?寫了以後得到很多媽咪的交流以外,也收到不少詢問健寶園相關價格內容等詢問的信件。
剛好隔天我們有課,詢問了一下最近健寶園的一些優惠方案,趁機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喔

健寶園不論你買什麼課,都需要另外繳交2000元的入會費,繳了入會費就可以無限次數在固定非上課時段使用遊戲教材(只限購買play才可以喔)。如果妳有報名一定要好好利用這個資源來平均一下昂貴的學費呀。

每個年紀有適合的課程,以10~16個月來說,只能夠上PLAY跟MUSIC二種(也是我報的這二種),其中,MUSIC還要另外繳1890教材費用。
(實際上我原本沒注意到,這二天老師才要我補款,也不能不買教材,但教材只是一本歌詞本跟CD而已...真的覺得怎麼哪裡都是要收錢啊

這是現在的優惠費用,到6/26。

看起有點複雜齁,整理過後,我可是按計算機按半天耶(數學白癡哈)
簡單來說,妳是新生的話,買一期是原價20800,單堂是866;加買第二期便宜5200就是+15600,平均二期下去是單堂758;
買三期,第三期是再便宜7000,就是13800,平均三期的每一堂是697。

如果妳是舊生的話,買一個課程就可以先折3600囉~所以平均下去就是一期717/二期683/三期647(單堂平均價)。

現在有新的喔~二堂450!可以一次體驗play一次體驗music,還有送小林退熱貼跟遊戲光碟,真的很划算。

如果妳是有考慮體驗後想買課程的,只要填寫推薦人就可以得到一張免費課堂卷喔(可以任選課程)
如果沒有認識的可以填貝貝(可以來信跟我要貝貝名字),要填推薦人報名後才會送免費課程卷喔。

目前填寫介紹人的活動就是我上面有講到的,介紹人(就是我)可以得到鐵琴或是藝術包;而有填寫貝貝的(就是妳),就可以得到免費課程卷乙張。
如果妳們是有二個朋友要互相參加的話,也可以互相報名填寫,這樣二個人都可以得到免費卷,其中一個還能拿到鐵琴喔


這是貝貝上課在玩絲巾的瘋狂表情,她非常愛絲巾或是毛巾開掀遊戲,在家也可以跟孩子玩喔,我平時在家就很愛跟她玩這個。

寫這篇是剛好有的優惠方案可以跟大家說一下,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可千萬沒有任何勸加入或是買課程什麼的喔~
要不要上課真的跟我之前說的一樣,沒有一定,因為每個家庭要考慮的因素不一,只要覺得好就好,沒有絕對的。


如果有上課,記得時段要選好,我又要來調整貝貝的上課時段了,因為之前常遇到她午休時間,上到最後變這樣...倒在地上累了耍賴翻滾哈哈哈

另外,上回有個媽咪跟我交流聊天,說小孩發展感覺有比較緩慢該怎麼辦?
也跟大家說一下,應該很多差不多跟貝貝年紀相當的寶貝們,幾乎都會拍手或是揮手say bye bye了吧?我看有的快的話約六個月就會了,貝貝到現在還不會拍拍手喔。

我很認真的觀察她的手指協調能力,確認她拍、揮動作沒問題,
也自己測試過在桌上放一堆卡片跟倒小饅頭那種小小的餅乾讓她自己拿取,也沒問題,那就沒問題啦,就像講話啦、走路啦每個小孩本來就不太一樣,不用太心急。

不過如果是爬行或是語言發展過於延緩,還是要多留心是不是真的哪個地方需要透過專業人士做精準的判斷喔,通常健兒門診都會有這類的諮詢服務,有需要可以帶小孩去給醫師看看。

若無法顯示可點下面看貝貝說貝貝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ffloveeva&b=44&f=1367103551&p=2

貝貝現在很愛發音,會講拔拔、爹爹、姑、姨(不會叫媽媽哈)~我最近教她講貝貝,但她都會講成ㄅㄟˇㄅㄟˋ
久了我也這樣跟她玩,有一天老公下班進門聽到,還問我說妳再叫哪個警衛還是隔壁鄰居老王嗎?(老ㄅㄟㄅㄟ)

需要貝貝當介紹人的媽咪請來信給我詢問名字喔 : BABYMOM16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