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好快呀!十個月了耶~

先回顧一下八個多月的貝貝,當時為了便秘所苦,總是有一付瓊瑤戲中惆悵的臉。

九個月,手還是好肥的樣子。

10個月~大家都說她瘦了!
有嗎?是抽高啦,目前還是10點多公斤,但胖嘟嘟的臉蛋好像已經比較消下來了。牙齒長了10顆,我依舊在親餵母奶。到最近她總算比較勤勞的在爬了,之前很懶,爬幾步就坐下來玩玩具,在她玩累要討抱之前,我可是很堅持會走遠一點要他爬過來才抱。現在很會抬高屁股擺出拱橋姿勢。

我覺得寶寶越大真的超好玩的!每天都有新的發現,貝貝變的很愛湊熱鬧,常常會出現賊兮兮的表情,很喜歡鑽到桌子底下。

看看這二個表情,她根本就是個小皮蛋嘛~

隨著年紀增長,現在已經不怕生,基本上都願意給他人抱。求知慾跟好奇心也越來越強烈,最好笑的是她不怕大寶了。大寶因為不愛北鼻,有時候會故意大聲的吼要想嚇跑貝貝,結果就出現....貝貝撲過去反擊哈哈哈~
別看它們這樣,大寶現在都願意抱著貝貝喔,還會對外說,他只有一個妹妹是貝貝,他會保護她,感覺真可愛!

另外的新的轉變是,會自己躺著很奶瓶了。實際上應該很多寶寶在更小就會,但是在後期貝貝都是親餵母奶,所以她不太會自己喝奶瓶,加上奶嘴孔的設計(現在已經是大流量奶嘴頭)都會噴的她滿臉都是,喝奶也不專心,現在喝奶的時候會懂得要自己躺好,奶瓶喝到最後要拿高才喝的到。在這邊也推薦新款的貝親奶嘴頭,設計改良過了,不會亂噴超好用喔!

自從開始學會扶著站以後,嬰兒床就降下來當臨時收容所(因為她是跟我們睡大床),我去洗澡的時候,摸摸她的頭交代一下,放上糧食跟水,貝貝就可以讓麻麻洗個舒服的澡了。

另外的里程碑,就是真的會站了!站起來的樣子好可愛喔!
忽然真的又覺得時間好快,看著軟趴趴到會坐、會爬,現在已經會站了,現在我又要來準備貝貝的週歲生日慶了,小孩活動怎麼那麼多啊???!!!!
===================================
8M~10M記事
身形:76公分,體重10.4公斤。
其它:牙齒長了10顆。
行為舉止
:
*會發出噠噠、拔拔、皮卡丘、好、姑、姨、耶的音節,一天可以講上很多次,但不是正確的指著東西講出

*現在喝奶奶量每餐調升到180cc,副食品一天三餐可以吃很大一碗。
*會左右手交換GIVE ME FIVE,但不會拍手哈。
*爬得很快了,可以扶著東西自己站立。
===================================

本月好物推薦,上次介紹過的
infantino shop&play 嬰兒童推車椅墊 益智多功能遊戲軟布墊
真的是超級聖品!給一百顆星!

在沒有推車椅墊之前,我去賣場都是這樣搞


就是這個~可黏式拋棄式餐墊,不用擔心公共的餐椅細菌啦!超級安心又好用~

我買的是一包50片裝,裡頭維尼圖案有二種各25。

旁邊有膠條撕起後直接貼在桌面上即可。

這個是袋裝的。

另外的是DORA款,這個有附盒子。因為這是消耗品又太實用,我上次海運直接買了了一箱哩~因為這個滿重的走空運可能比較貴。

商品簡介:採用美國食品級藥物管理局核准塑料製成同時也是可分解式塑膠不傷害環境,無鉛不含重金屬的顏料印製於桌墊背面不直接與食物接觸,可愛卡通圖樣讓寶貝們用餐時有好心情桌墊背面以無痕膠帶牢牢固定且不傷害桌面。 

一定又會有人想買了齁?我這邊有二款現貨喔~
(1)維尼款,有二種圖案,是如上圖的拉鏈袋裝。
(2)DORA款,有附上一個攜帶抽取盒。
一份50張。
網拍一張便宜點的約25元,大家也可以上去參考。
以上一份都賣980元,運費55。要的再找我吧
BABYMOM168@GMAIL.COM
 留言不算喔,有需要的請寫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