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天啊~傳說中的高檔小橘盒?!是老公送的ㄟ~~~~情人節禮物4a07ca25f0e47.gif?還是看我丟了愛錶可黏我的?49d9bd2848885.gif  


開箱打開來看一下!!怎麼怪怪的?有個像土司的白邊??!

啊咧~真不虧是我ㄤ,我就知道不會那麼好心啦498b9d25106a6.gif哈哈!一個假愛馬仕的購物袋啦~~~

之前同時間好幾個格友問我怎麼都沒寫些穿搭文或是開箱文?實在是我平時真的真的很邋塌,平時不很愛洗頭,自認為油脂會幫我護髮保護我的秀髮(放心啦,我跟妳們見面出去都會特別洗頭啦哈哈)。然後最愛穿運動服,鍾愛Juicy的,買了好幾套,台灣一套要一萬多,美國打折買下來像nike一樣,自認為我這樣在邋塌界中還可以沾上時尚邊
好多衣服每次買了,發現是柔軟漂亮安哥拉毛或是炫麗的亮片造型都因為抱小孩不方便總是穿固定的那幾套....49f6b241dc07b.gif
最重要的是,我ㄤ覺得我的黑眼圈很可愛,痘疤很俏皮,眉毛雜毛或是鬍子長的很性感,掛在鼻梁上跟歐巴桑高度一樣的眼鏡很有韻味,造就我的素顏邋塌人生,沒法子,老公愛看嘛~我總要配合(藉口)哈哈

今天來開箱介紹有趣的平價時尚-MIT台灣製造的BANANA TAIPEI 【嬌蕉包】!
這個包可是夯的不得了~紅遍了大街小巷,各大明星或是很多節目都有介紹過。

出了好多繽紛亮麗的顏色,都超美的!!
我一次買了好幾個,因為太難選又要等超久,我等了大概三個月哩!所以一次買好幾個哈哈,想說先拿到再說。

這個是愛馬仕的經典橘色。跟盒子顏色差不多,盒子是我之前買真品包的啦,搭配一起拍照好玩用的。

來看一下內部,一個品牌小暗袋,有個磁扣,標準的購物袋包裝。

我另外買的Tiffany藍跟粉紅色。

熊黛林也是有個粉紅色的,不只人美,包也好看齁。

有時候也會出一些季節限定款,顏色都滿好看的!

真人穿搭來啦~阪急開幕沒多久時候拍的(請忘記我沒修剪的頭髮)

背起來看,是個容量不小的購物袋,我覺得很好搭。

肩背也很OK的啦~


之前我還有寄給住美國的朋友,她看上眼的原因居然是跟我說因為她看藝人拿這購物袋搭名牌包很好看
重點是我左邊的臉怎麼那麼欠扁啊?要打架是嗎?

休閒一點也OK啦~


就算背著包包,手再提個購物袋也是不會怪的啦~

既然是購物袋,當然去超市就不能少啦,好用的咧。

同場加印幾個也是國際品牌推出的平價包,ANYA HINDMARCH 曾經轟動一時的環保購物袋,價格可愛到人人可入手,台灣那時候一個500而已,但限定時間排隊購買,媒體也是不斷報導,當時一堆人搶破頭好像還有人因為人太多被踩到

袋口也有壓印品牌。提把是很耐操的粗麻繩。


可能是真的環保材質,用久看得出來側面有點變色了。但真的很耐用,我之前都背去健身房。

之前也很多國內外明星藝人擁有,造成大家一窩蜂仿效。實際上很多明星藝人的是品牌行銷公關為了打知名度贈送的,因為我當時也在公關公司,我的也是那時候收到的(雖然我不是藝人但還是得靠我們推廣發媒體啦)。

再來一個,國際品牌Mulberry 跟Target合作推出的平價款。
Mulberry很多真皮包向來都非常耐用又低調,我自己也很喜歡,當然價格也是很名牌,在去年它們跟Target賣場合作推出美國限定的平價款,大概1000-4000內的價格也是搶翻天呢!

來看看實品,附有一個可愛的愛心吊飾。

包身是合成皮的荔枝皮材質,旋扣處跟吊牌都有壓印品牌logo。


包身有扣子可以調整厚度,容量也大,學生或是上班族都很好用,是個方便實用的大小。

也有亮眼的粉紅豹紋,豹紋元素跟這個包款型式也是Mulberry 的常態款。

雖然說是平價款也從真皮變成合成皮但品質還是很OK的~畢竟不能跟幾萬元的比嘛呵呵~

這個就是要價五萬多的Mulberry一線品。

這也是不到一折的正品呦哈哈。
 
這系列的穿搭,就由我好友老薛-無名年度正妹第二名kerina妞妞來示範啦!(第一名是豆花妹)

===========
那裡買?
BANANA.TAIPEI 嬌蕉包網拍唯一賣場,雖然要等很久,但真的只能慢慢等,網拍很多假貨賣的比真貨還貴。不要亂買買錯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banana.taipei&u=%3Abanana.taipei
Mulberry XTarget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2043315
妞妞的賣場還有賣很多日本衣服,只要在賣場看到喜歡的,說你是看到貝貝媽的可以享有一次打九折優惠喔~
===========

另外也玩個小活動吧~第一次玩好緊張喔

不管妳有沒有無名帳號,按一下4a3687f2f13db.gif
並且來留言:我推X,我要抽抽抽!(X就是你按推的數字,例如你是第八個推的你就寫:我推8)
會從留言中抽選出一個名額送上面的4a07cc0b9eab2.gifBANANA TAIPEI 【嬌蕉包】Tiffany藍色!4a07cc0b9eab2.gif
 
雖然這不能跟30幾萬的小愛包比(我也送不起啊),但我覺得真的很好用咩~出門不用擔心被搶,而且是現貨你又不用苦等又不用錢幫妳送到家啦

到2/14情人節晚上12點截止,將由貝貝的奶油貴花手抽出這個幸運的捧油呦~
(我會更新網誌公布得獎者)

不要不相信妳會得獎!方法很簡單。儘管參加就是了,我也不相信我的錶會不見啊(淚奔)

2/12補充:大家很踴躍參耶~出乎我意料,所以加碼再送一個粉色!!
49cc98218683b.gif共二個名額囉49cc98218683b.gif
一個IP(或是無名帳號)只有一個抽獎機會,請勿重複喊呦~我會核對。抽獎過程是用錄影的,所以我也無法作弊,人人都有可能中獎!甲又啊~

這二個是我之前揪朋友買的時候多的啦,我沒有多的可以賣了,我自己的小橘跟小粉很舊啦


做籤準備抽獎去:) 祝大家好運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