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知道要搬新家,我將也會有一個自己的小小廚房天地後,我就開始瘋居家品,廚房類別當然就是鍋碗瓢盆了。
我逛了好多傳說中的寶迪鍋、Le Creuset 、Staub,也買了好幾個,現在都還在海上漂,待我鑽研食譜成功,修練成精我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呦

其中Le Creuset相信應該也很多人知道這品牌啦~好用的材質以外它的週邊產品都超可愛的!!每次去櫃上都不斷幻想我的廚房如果也充滿這些檳分可愛的色彩一定會讓人做菜做得非常愉快吧
我不是很會做菜的人啦,只要有心就狠棒啦~但是我想保持好心情,有一些實用且漂亮的餐具等一定會提升吃飯跟做菜品質的!

Le Creuset可能在日本太受歡迎賣的太好了,會針對日本出一些日本限定的商品。

這次我從日本訂回來的就是這個~去年年底出的。禮物盒子造型的陶瓷盅有別於常態的愛心跟小花款,這個設計真的超可愛的啦!
也有Tiffany的味道捏~白色的我打算放在化妝台裝耳環等小配飾哈哈。

日本因為高匯率的關係並沒有很便宜但"愛著卡慘死",有一些東西只有日本有雖然我是網路訂購,但隨著商品除了寄出了一張感謝小卡以外,還有產品目錄冊子、新品DM、像明信片卡的食譜居然還有送一個小磁鐵耶!服務是一等一的好呢~

我好喜歡這些食譜,算很簡單,使用哪些器具跟難易度及所需時間也都寫得很清楚。
新色哇沙米的愛心鍋顏色很不錯耶~
我採買了不少湯鍋燉鍋跟平底鍋等但對於她們家熱門的愛心鍋我目前還沒下手,因為我買的是另個品牌了,每次看到心還是很癢說
Le Creuset在台灣價格不親民很多人都喜歡找國外代購,但有時候會出一些特會組合(例如買鍋子送煎盤等)實際上跟國外的價差就不會那麼大。有時候遇到促銷更是有撿到便宜的可能呦~

這就是在寒冷的天可以把宅媽逼出門的動力!附蓋愛心烤盤二個原價1640,現在只要999!重點是這二個色可是日本之前才有的呦~
我原本還想從日本下訂,日本單個的錢就超過999了!這下可是撿到便宜了啦~大家有喜歡可以快下手,鍋子太貴不買沒關係,買個愛心烤盤過過癮吧我買了一組想一想真的很算便宜,忍不住又再去買一組哈哈哈


這個烤盤呢,除了可以進烤箱做烤焗、布丁蛋糕以外,也可以進大同電鍋做茶碗蒸、蒸蛋等也可以微波。當然也可以放在桌上裝零食,要當飯碗湯碗或是小菜盤也都可以啦~


當天買回來就在家裡煮了焗飯呵呵~

另外我還買了愛心大烤盤,原本沒打算要帶的,但這個漸層紫色是之前的限量色,我看過很多部落客介紹,的確是好一陣子的貨現在已經沒了。沒想到櫃姐拿出來跟我說只有幾個剛到之前都賣完了,害我也馬上掏錢了
這是我覺得顏色最好看的愛心大烤盤,是紫色的,漸層做的很明顯,好迷人阿~~研究過後發現這也是日本限量色,日本叫櫻花色耶!!


接著,不負責任貝媽廚房來跟著我簡單亂做菜吧哈哈~

準備材料:義大利麵專用紅醬、義大利麵條、洋蔥、花椰菜、雙色焗烤起司條。
以上都是在松青超市買的,紅醬實際上可以自己做,但我還在發懶中,總之牌子可以任選,超市也有分很多種口味,會選這個是因為啊~它有送一包麵啊哈哈哈!!家庭主婦要斤斤計較捏麵條當然也可以隨個人喜好,我選這個是因為我ㄤ不讓我買kiity的這個比較像外面餐廳賣的

焗烤很簡單,只有個簡單關鍵-食材要是熟的!就是餡料要炒熟、材料要煎熟(雞腿肉排等)、川燙熟(海鮮蔬菜等)。
用橄欖油炒香洋蔥放入花椰菜(之前已經燙過)加入一點點醬把洋蔥跟菜炒入味

滾水中加一點鹽煮熟麵條,煮幾分鐘後拿起來吃吃看軟硬度加入先前的醬跟材料拌炒入盤

把麵裝盤後上面覆蓋上雙色起司條入烤箱烤5-10分鐘即可。


烤出來就是這啦~很簡單不用什麼技術,但真的跟外面賣的一樣好吃呦~


裝在愛心或是禮物盒子裡烤也是很OK的~

會"勘西"的焗麵簡單好吃~不過我發現,怎麼用筷子吃啊?!好沒氣氛,我又要去買漂亮的餐具哈

貝貝就乖乖在旁邊看吧~

多加點魚片海鮮等,就也可以做海鮮烤焗飯囉!


愛心矽膠系列也都好可愛喔~希望以後我也可以作出秀色可餐的便當給老公跟貝貝丫~
忽然好期待過年,好期待新家,好期待新廚房,好期待我的鍋碗瓢盆快快來呦


補充:
日本禮物盒子造型的陶瓷烤盤我在http://www.lecreuset.co.jp/日本官網買的,
代購可以自己找也可以找米果jpgo1688@gmail.com(匯率0.4代買費100,走空運)。

Le Creuset台灣專櫃:
Sogo復興City Super超市
遠企City Super超市
Sogo天母City Super超市
新光A8 電話02-2722-9230
新光台中 電話04-2251-7948
新光左營 電話07-346-9935
板橋遠東 電話02-2956-6190
高雄大遠百10F
微風廣場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