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貝貝的第一台咖搭掐來囉~

這台小車車是我之前在觀望的口袋名單,一直不便宜,上網看過好幾個購買過的媽咪們也都相當推薦,也有格友留言推薦給我。
加上快過年到處都是充斥著撒錢的氛圍(藉口)。我在msn上揪了二個媽咪,她們也就這樣被我拖下海了,呼~在撒錢的路上還好我不孤單哈


iimo這台是日本跟台灣合作出產的小孩用腳踏車。他素雅有質感的外型相當的討喜,如果妳也是不愛到處都貼滿卡通圖案的車車,那一定會喜歡上這台的外觀。這台在日本得過大獎也上過雜誌喔~

來看一下實品,另外有出紅色,我給貝貝選的咖啡加上藕色的搭配。

憑良心講這台品質比我想像中好很多!雖然早知道是塑膠製品,但它細部修的很漂亮不粗糙外,整體車身是扎實沉沉的感覺,不會感覺好像風一吹車子就東倒西歪了。

龍頭中央的黃色是按下去會BB的小喇叭。車身包含了一個可開關的安全腰身保護環,小孩大一點可以拆下。下部有個可凹折的腳踏板,小朋友累的時候把小腳腳放上去就不用自己踩啦~

柔軟的皮質椅墊,看起來就覺得小屁屁坐上去會覺得很"書胡"~

後面有個小製物盒,可以放些小玩具。

沒看錯,又是個台灣僅外銷的產品!它的零件有部分是台灣,部分是日本的,在台灣組裝後外銷到日本。
上面寫著適合年齡為一歲半~四歲,身高77~100公分的小孩。

它的把手我很喜歡,除了可以調整高低,白色部分的桿身很像鋼鐵一樣,可不是便宜塑膠呢~

整體包括軟質護欄-可輕鬆拆卸和安裝;有前置物籃,後有玩具盒;折疊式腳踏墊;後輪有安全性剎車裝置及後置物箱;手推桿子 除了可伸縮,小孩大一點也可以拆掉就變成獨立的腳踏車囉~ 
整台小車車,看起來很正點吼~


收到當天,拔拔很認真的在組裝,貝貝給阿嬤抱在懷裡眼巴巴的看著她的車子。

然後~把貝貝一放上去,她自己居然抓著龍頭,一付自己很得意很拉風的嘴臉!真的笑翻我們全家了啦!!(依照她的年紀是不太會坐穩後還雙手抓握住東西的)

到了第二天中午吃飽飯還是要騎一下....

最近氣溫太低,加上這台車對她而言是過大,所以只能在家裡給拔拔推著兜兜風過乾癮啦~

玩到累了會自己在上面休息。

第三天,一上車,整個人還是快活得不得了~

已經跟她的小車混熟到可以單手扶著剔牙了噗~

接著一定就是大家想知道的價格了~這台車子呢,官網價格是13440。

但在一些實體店面跟樂天網站是可以找到9980含稅的。(約台幣3800)這照片是米果
去百貨公司拍給我的。


現在台灣已經有代理商 ,可以直接上網買的囉
iimo官網:http://www.iimo-life.com/tricycle1_01.htm


另外,如果有朋友去日本請人帶回來是最划算的!就欠個人情囉~
這一台大概7公斤,無法拆箱,因為立體箱材積大,只能托運無法帶上飛機喔。日本線一個人約23公斤,所以基本上買了這台就也不能買太多東西了~一個人基本上只能扛一台,不然容易被海關抓(這次三個人帶三台就已經被海關抓去問了)。另外建議大家直接上網或是店家訂購後指定時間寄去飯店等住所,最後一天再直接去櫃檯領回帶去機場就不用扛來扛去了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