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一反常態得我要來介紹一個平價且效果令人滿意的好神奇保養品-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話說,我本來就不是走美少女系的也非職業部落客,更不想殘害大家的眼睛在那邊做出擠眉弄眼嘟嘴的歐巴桑照片嚇壞妳們,所以對保養品的試用向來敬謝不敏的啦~沒想到,上網爬文一下,這一瓶可是許多超紅部落客拼命介紹,最近超夯的台灣製多元精華液,使用後的效果講得比專櫃保養品還神!於是乎~銷貪之神再度降臨並且侵蝕一個貪小便宜的媽媽的內心,鼓起勇氣還是舉手索取商品啦!

收到的除了產品外,還有一張創辦者寫給大家的明信片卡,口氣不小呦~不過也讓我對產品的興趣更高啦!

裡頭給了主正品30ml,還有7ml的隨身品。

就是這段話讓我勇敢的接受試用的啦~一次完成保濕.抗皺.抗氧化.美白.緊緻毛孔等的多重式精華液!

外觀瓶子的質感還算不錯,採用我最喜歡的滴管設計,這樣不沾手是最衛生的!

顏色是有點透明黃色水狀~

滴在手背上,雖然說是精華液但是水狀的,所以非常好吸收,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喔!

我故意使用在右手背而已,左手完全放給它爛沒用任何保養品,這是第八天的結果,沒想到明亮度提升了不少,好誇張ㄟ
保濕度也很好,讓人很驚豔耶!大家除了臉部也可以試試看使用在雙手或是膝蓋上作實驗喔~

不要揍我,雖然我也很想揍自己,
都幾歲了還在學人家少女搞素臉自拍...我用了幾天而已,除了眼部沒塗抹到所以比較暗沉以外,保濕度跟明亮度提升的的效果非常的給它優秀!毛孔緊度意外的也有一些效果!

我真的完全沒有任何妝(有妝的是kitty眼罩啦),臉部的感覺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因為不黏膩且保濕,這是使用後精華液後直接拍的。因為我本身毛孔不是超級大,所以照片主要是要給大家看沒修片的亮度,真的不是我去調照片!

怕不夠寫實嗎?來張嚇屬妳的啦!

其中,最最誇張的是~
我養了好幾年的小鹿"斑"比,還真的淡了些耶!原本它是接近我痣的顏色,是比較深的斑痕,每次都要蓋很多層遮瑕,沒想到10幾天來最起碼淡了絕對有一個色階!!太神奇了!!!
皮膚的平滑度真的有提高,毛孔實際上大概也是用10天我覺得會有滿明顯的效果,接著,希望這神奇魔魔力快把我痣旁邊的毛孔通通縮-縮-縮光光吧!

這瓶真得還算滿出乎我的意外的,我之前原先使用的是一瓶20ml就要快5000大洋的貴珊珊小姐貨,這瓶精華液價格可親且是台灣研發製造,沒想到有不輸國外大牌的感覺,說真的因為它的水狀跟保濕程度比我以往使用的還高耶。我會認真把它使用完畢看它整個效果來決定買來屯。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有什麼特色哩?

精華液呈現水狀且內含不同分子量玻尿酸能深入肌膚底層達到補水鎖水功效,一擦就可感覺肌膚有濕潤感。這對我而言非常明顯

而訴求的美白功效~一至二週即可顯見肌膚有明亮感~肌膚也變得清透柔潤,自然散發明亮光采。這也是很明顯

除皺修復功效:專利除皺三胜肽修復肌膚顯效,1個月可顯見細紋淡化。還沒使用到一個月,效果期待中!

 

最方便的是它是一瓶多元全效精華液,省去多瓶保養程序,滅少肌膚負擔,超級適合忙碌的媽咪們

平時忙完小孩就很累了,以前年輕時的什麼經典多步驟式保養已經能省則省,巴不得早早爬上床啦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主要成分是純正玻尿酸、玫瑰純露,結合多種阿爾卑斯珍貴嫩白植物萃取並添加專利三胜肽等除皺修護因子,而我覺得保濕對皮膚是一個很重要的基礎,基本顧得好,就不會顯得老態,尤其秋冬季注重保濕是一定要的喔!平時想省去麻煩的話,洗完臉後化妝水多元全效精華液晚霜簡單三下就可以了,晚霜的霜狀可以把水分更牢牢的鎖住呦

用了這幾天,因為起床後臉色都很不錯,我ㄤ還說,寶貝最近都很乖很早睡齁?!(因為他想說我也跟著早睡,臉色當然不會菜菜的啦,天知道我都還是混到凌晨二三點才睡~不過晚睡是不良示範啦,大家可以的話還是早睡點好)

我之前有說過我ㄤ是我的大fans吧?!他最愛我素顏了,我跟他提起這精華液的價格他這小氣鬼立刻說,那以後每年的周年慶預算就都買這個就好了,可以省很多錢耶~(我之前用的品牌真的很貴,可以買這個好多組了)!!
 


不好用的東西我不會介紹大家都知道的!期待大家都跟我一樣有隔天早上捨不得洗臉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啦~

她也有出小瓶只要250的試用價喔,我小姑也去下手了,快一起來試試看這神奇的台灣之光吧!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30m l+ 7m l 限時特惠$985(原價1,550,現賺565

現在 感恩大回饋又再加碼如下活動(活動到12/24截止):

*****加碼特惠一:感恩大回饋活動 11/24~12/24):

滿4,000元超值方案,加碼免費再送 27ml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現賺700元)。另外再抽 "新光三越百貨禮券"(共20名,每名NT$500元)。

 *****加碼特惠二:感恩大回饋活動 11/24~12/24):

滿2,000元超值方案。馬上再抽 "新光三越百貨禮券"(共20名,每名NT$300元)。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

AVIVA線上搶購網址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