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10月感覺都好忙碌喔~
10月底還有個我的大日子,現在貝貝越來越大,真的好帶很多,只要餵完奶後,我開始可以放心的丟給他老杯,自己擠出一些時間跟朋友聚會啦!~
實際上很感謝大家,讓我有機會放風,很多餐廳下午茶我真的以前都完全不知道,活生生的就是鄉巴佬出遠門呀~~

人妻人母團~我懷孕前\時才到家裡過,沒想到一下子貝貝也要滿五個月了,大家也該準備二寶的到來了吧妳們
我們約在超熱門的Dazzling餐廳?!這叫餐廳還是下午茶啊?????

我們的主題是-指甲油趴,每個人都要擦上指甲油~原本興致勃勃要來個巧克力色,結果...前晚登記尿布褲到半夜,早上睡過頭,原本花25元捷運錢可以到達的卻變成計程車220,十倍ㄟ!!!
都已經遲到了..頭沒洗綁得亂七八糟,妝也化的超級搞笑的,指甲油出門穿鞋子才在邊擦,鞋子蓋住腳趾有的地方還乾脆不擦了…(⊙_⊙;)…

所以鄉親阿~沒事不要睡過頭,那是破財的開始.......如果想要自己走犀利哥的時尚感,相信我,儘管在出門前一天把鬧鐘關掉,包妳隔天出門整個潮到不行!

店裡最招牌的莫過於-蜜糖土司系列了!
店有一個活動-彩虹熊的套餐(這個熊叫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寫到這裡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整個很落伍)
上面介紹寫一天限量20套而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人滿為患的店裡還輪的到我吃這個?
上面有多綁段帶,擺盤的糖漿做成彩虹的好Q呢!

點這個套餐,可以得到一張拍立得+小書籤,感覺挺有趣的~

我套餐附的飲料可可~
蜜糖土司真的是算好吃的甜食,奶油.冰淇淋都是夢幻甜點的基本元素,但真的很甜很甜!!大概2-3人吃一個就可以了啦~
當天吃完,我晚餐真的受不了,跑去吃酸菜白肉鍋好好中和一下我過甜的胃


超感謝心怡(當天你整個穿得太正常了吧!我一直期待妳的爆點ㄟ)
讓小的我有機會跟著潮流走呀!!可惜dazzling人滿為患所以很準時會請客人離開,遲到的我沒能好好享用其他美食,匆忙趕去又趕著回家帶小孩,沒能多跟大家去逛街,下回有的是機會啦~

dazzling cafe http://cafe.dazzlingdazzling.com/

P1030738.JPG

(圖片抓網路的)
因為聊天聊的太hight整個忘了拍店裡店外跟三個人合照......囧RZ

Jolly泰食餐廳在我們家附近而已,因為實在很近,反倒都沒去吃過,結果它搬家了..但還是在附近啦!聽說菜色變的好吃很多~
不久前跟114內湖幫媽咪Sunny跟曉蕾約吃中午,當天下了大雨所以三隻小人都沒有出現,都在家裡給先生或是家人照顧,我們三個總算可以好好的聊個天翻地覆了.


來看看店裡菜色.麵包附上的沾醬是酸甜的,感覺很微妙,還算不錯吃.

月亮蝦餅好特別是條狀的,做得好像蘋果派的感覺,一樣很好吃!這大小也很適合小朋友呢!

涼拌海鮮之類的.

這道菜我好喜歡,有點炭烤的雞排感覺,夾上麵包跟酸酸醬,好吃好吃!!!


飯後甜點是紅茶鮮奶凍~當天店裡布置的很萬聖節,連我的奶凍裡都有蜘蛛...


最有名的莫過於它的手工啤酒!!不過因為我餵母奶關係只能盯著她們喝了嗚嗚.

接著中午吃飽飯後又回到家裡,曉蕾的寶貝Tiffany也因為先生外出送過來了,三個生女兒的媽聊天內容就是媽媽經啦.八卦啦....還有..小女娃的服裝!!



Tiffany穿上貝貝之前買的手工彩虹蓬裙好可愛喔!!果然會走路的穿起來更讚!!有機會再介紹吧~

當天我們從中午吃飽後在家裡聊到晚上八點多才結束,外面風大雨大一點都不減少我們聊天的興致,這時候發現有居住在附近的媽媽朋友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我們以後一定要常出來,也要一起帶寶寶出去玩呦~


Jolly 卓莉泰食餐廳

http://www.jollys.tw/net-city/front/bin/home.phtml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21號(第一銀行東湖簡易型分行旁)
電話 : (02) 2632-2229



在前鎮子,很難橋時間的Kitty.Rico.Alice我們總算四個可以相遇了!這次約在東區的紗舞縭~
是一家我好喜歡吃的火鍋呢!比橘色便宜且份量也很多,很適合我這個大胃王!

它的壽司看起來也好讚!當天自己點了一個牛肉鍋,我又點了黃金牛小排酥炸壽司捲,看這名字整個就快腿軟~取的也太好了吧!


牛肉也好吃!
Alice點的生魚片看起來好彭派喔~結果哈,一個準媽媽+二個在餵母奶的所以都沒人搶著吃生魚片了.
壽司也不錯吃喔,一盤好像八個吧,我懷疑,應該是確定我應該嗑了五個...

Rico晚我一個月生下虎寶恩恩,也是瘦超快的呢!

緣份就是那麼奇妙,先前我跟Rico大著肚子,現在寶寶都4.5個月了,而纖細可人的Kitty也懷孕了,我好喜歡懷孕的Kitty,依舊是個大美人且圓潤又可親,整個超可愛的!下一個有好消息的應該就換Alice啦!

網路的一切就這樣,看似無情無意好像所有人都躲在螢幕背後,但誰也料想不到它就像個聯絡網,一下子也可以把一票興趣相同的人聚集在一起!

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真的!

讓一個平凡家庭主婦媽媽的小小生活圈變得更加精彩!希望偶爾來看看我網誌的,也可以找到很多像這樣的朋友,當然,希望我也是那個可以跟你交流的媽咪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