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新光三越麗嬰房婦幼展的簡訊跟DM,趁著假日老公也休假想說去幫貝貝買個布書順道出去走走,沒想到最後一天所以都賣光光啦~


帶著小孩也跑不遠,就在逛童裝樓層後看到這個餐廳,抱的手痠的我想都不用想直接拉老公進去用餐啦~
PS.把拔很不會拍照耶,拍我跟貝貝都沒正面臉的!

裡頭的座位真是好擠喔,感覺比真正的經濟艙還小,但倒是挺有趣的,因為真的感覺很像在坐飛機,連服務員都穿的像空姐空少呢!
現在貝貝還小,短期間我也不能帶她出國,就來這邊過過癮幻想一下吧
至於餐點,比飛機餐好吃一點點啦~右上角的起司豬排之類的,很沒誠意的裝飾的洋芋片都軟掉啦~
牛排出乎意料有個烤味,吃第一口還不錯~
吃了好久的月子餐(我到現在都還在吃ㄟ),忽然吃這些東西都覺得對我的胃而言好奢侈呀~

而今天陪我們一整天的把拔!大開眼界的參觀了育嬰室,換尿布.餵奶.拍嗝樣樣來,今天給你80分啦!

因為貝貝目前都在換胎毛中,又長的比較中性,所以不打扮穿裙子的話看起來有夠像男生的啦
而且抱出去,大家都以為她已經3.4個月了耶.是說我養的太好了嗎?

所以出門就給她戴頂帽子,有沒有多點女人味阿?!

難得出門又不想二手空空,就在打折期買了這組可愛的帽子+老公說很三八的愛心圍兜+小澎裙~

高價的東西還是買大尺寸的比較不心疼,這套我很喜歡也很推薦喔,因為女baby的東西向來都比較粉嫩色系,這種經典的黑白很少見,小裙兒裡頭有紗所以穿起來有澎裙的效果呦~

另外現在童裝都在打折囉~有時間大家可以去逛逛~去百貨公司吹免錢的冷氣哈

不過帶小孩出門真的大包小包又是推車又是什麼的,真的挺累的呢~想一想,我還是多跟小胖貝在家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