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內衣我在生產前就收到囉,當時人還沒當媽,奶也還沒發哈!

原本想說回家後再跟大家介紹,但仔細想每個人的可以餵母奶的時期不太一樣,加上可能訂購又要等貨什麼的還是早點跟大家介紹吧~這牌子-Bravado哺乳內衣/胸罩,是加拿大品牌,不過很酷的,它是台灣跟大陸做的喔!我還很蠢的想說有沒有外流貨可以買咧(當然沒有它只外銷)~哈哈~

這個常常在BBH揪團喔.我是因為巧虎俱樂的媽咪,還有已經是人母的Sunny推薦跟我報的,雖然是哺乳內衣,但因為彈性佳,穿起來感覺很舒服所以生產後當然都還是可以穿,愛買如我~馬上下手去啦!

我連背心買了四款共5件,不過,我的賣家有尺寸寄錯了啦...最後是留了4件,還是拍給大家看一下!

其中這品牌他的系列大致上就分為--膚色.白色.黑色.米色
其中的米色我原本買的是膚色啦,但是收到顏色不對,可是我懶的再等,就也把它裝箱帶去月子中心了哈!


其中最推薦的就是網路上大家最稱讚的這款!

下面是一般網路查到的商品介紹:
超柔軟舒適.彈性超大伸縮材質.沒有束縛感.無鋼圈設計包覆性強.附可拆式胸墊.不阻塞乳腺.預防乳腺炎.即使脹奶也不會不舒服.材質是88% polyester 12% spandex 臺灣或大陸製造~只外銷.不內銷.加拿大知名品牌.扣環可拆方便哺乳.內衣附胸墊,可拆式的,厚薄可依個人喜好更換喔~~ 背後是三排扣,寬背帶可以固定胸型防止外擴!

試穿以後我也是最推薦,這牌子它的系列很多,有點複雜,我研究了一下,
反正不想太麻煩的媽咪們都直接選這款就好啦~
買這款不會後悔的啦~
我自己買深色淺色二件替換.

這件的材質有點像萊卡運動內衣,彈性延展性很好,材質比一般夜市那種彈性的運動內衣再厚實一點.
附有一對類似泳衣的胸墊,後面是三排扣有四排可以調整下胸圍鬆緊度,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彈性下擺,重點這組真的穿起來很舒服!產後當運動內衣什麼的也非常適合!



尺寸表後面都有~
先找出自己的胸圍,看是32.34.36.38....到46,再比對罩杯尺寸就可以啦!
基本上我覺得除非妳還沒懷孕就非常瘦,大概只有40公斤出頭那種才需要買到S,大部分我想32~34D以內都選M就好了!
34D以上我覺得L比較好,
我自己是穿L號的,也不會鬆!
穿起來很剛好~建議這個有彈性也不要買太緊啦!


另款這就是圖片上的二款,比較起來它更薄,像棉質一樣,說實話,這組就更適合在家裡穿,畢竟上面那組有胸墊也比較厚實,這個穿起來可能會負擔更小!它沒有附胸墊,也沒有可以放胸墊的位置,所以一般還在哺乳裡頭襯著溢乳墊就OK了!
(圖片取自網路)

接著是背心了!這個背心式的哺乳衣,是我打算買來搭外出服用的,畢竟現在夏天,可以少穿一件算一件,本身是萬年款的實搭背心又是哺乳衣的二用功能對我來說很方便!
但本身沒有胸墊,也沒得放,內部要自己襯溢乳墊!我故意把圖片調的很亮,這樣大家可以看一下它正反面的構造~


因為基本款的背心,所以是可以放心外穿的,黑色或是白色都可以任意搭外出服啦~

說到台灣製造,我以前在日本工作,飯可以不吃,但一定要啃這隻玉米!可微波的熟食玉米,很甜很好吃!
那天跟老公逛街去HOYA,看到日本食品區有賣,很開心的買回家,一隻要69不算便宜耶~啃到第二隻發現...


它是台灣的外銷玉米啦,吼!在日本啃了近百隻ㄧ定有,居然沒發現!!!!我只能說台灣贏了!這隻玉米搭上飛機後多賺了我不少錢ㄚ

~~~~~~~~~~~~~~~~~~~~~~~~~~~~~~~~~~~~~~~~~~~~~~~~~

懷孕以後,聽說很多人是利用做月子後整個大"翻修"自己的身體狀況,我也是走這方向!

如果妳也是的話,就可以跟我一樣參考這個古老的月子保養法必備品~

這也是聽說(自己沒遇到前都碼在聽說)很多媽媽推薦~然後巧虎媽咪Sandy原本跟我要一起買,後來我們都忘光了,她就跑去生了,只留下我孤單一個哈,還好貝貝也晚出生,所以我還有時間在產前自己採買-
孕婦/產婦專用的大風草藥浴包~

收到的時候好大一箱,草藥味很清香!外包裝看來,我以為誰送我尿布哈哈!
圖二是他大小包的比照圖,實際上不會很小包呦~都附有說明書,外包裝都有用封口機封住,感覺很衛生!

疊疊樂~我買了40天左右的份量(包含回家後的幾天泡澡用),聽說這是所謂的黃金期啦,用這40天最好囉~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在沒認真研究過或是懷孕前可能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這個一時之間也很難講明,因為是比較走古法的保養方法,所以我問了賣家很多問題才了解,就乾脆直接讓大家看我的問題(應該也是很多人的問題),我想看完後就瞭解這個神奇的東西啦~ 阿.先說好,不要笑我問題蠢耶..

住院需要洗澡或是擦澡嗎?

住院期間可擦澡使用喔~擦澡使用小包裝~沖澡使用大包裝~洗一次使用一包

在醫院跟月子中心,如果天天都想要擦澡或是洗澡大概需要多少的分量,大包或小包?可以直接幫我搭配建議嗎?

一般月子建議產後第一周擦澡使用~第二~三周後~即可沖澡使用~5小包或10小包+15大包或20大包~

以月子中心來講我怎麼煮沸這個浴包比較方便?例如大同電鍋可以煮還是用什麼方式燉煮?

月子中心如不方便煮沸~也可自備電磁爐~或是直接熱水浸泡15分鐘即可使用喔(除非洗澡水溫度很夠.不然我覺得還是用煮沸的比較好)

這個浴包.是煮沸後然後用毛巾濕擦過全身身體,包含下身敏感部位都要擦還是只要擦手腳身體那些呢?

擦澡是指:毛巾沾濕大風草水後~擰乾擦拭全身~下部傷口須以沖洗罐(優典+溫開水)沖洗~

可以擦臉部或是頭髮頭部嗎?還是另外有擦頭部的?

頭皮及頭髮皆可擦拭或沖洗的~

這個到底主要的效果是去寒氣還是什麼哩?

袪風除濕/顧筋骨/消除疲勞/免除月內風/預防筋骨痠痛~

請問沖澡使用,是怎麼使用,那個藥包的水直接往身上沖不再是以毛巾擰乾擦拭的意思嗎?

沖澡就是像淋浴一樣~直接用大風草水沖洗喔~

沖澡的大包裝~可以用一般大小的鍋子~煮好後~再倒入熱水中稀釋~當然要比臉盆大的容器~這樣水量才夠沖澡喔

這個水煮好後 冷掉了是不是就完全不能在使用? 藥包可以重複煮還是說煮開使用過一次就不要再用了?

洗的時候要洗熱的~如果冷掉了~再加熱就可以再使用~如果放置隔天就不要使用囉~藥浴包建議使用一次~第二次使用比較淡囉~沖澡要使用的水量較多~要蠻大一桶才會夠~小包裝擦澡約臉盆3000~ 4000c c水量~兩者的藥量的水量都不同喔

baby是出生後什麼時候可以使用抹草梳洗包? 是一般洗還是說出生後算有點除穢氣洗習俗的?或是她睡覺睡不好人家說受驚或出遠門回來才洗?

新生baby出生就可以使用囉~藥浴包成份皆為天然植物乾燥而成~不含任何化學成份~baby可以放心使用喔~幫助:避邪/收驚/除穢氣/淨身~

藥浴包我在網拍上找新竹老店專門賣青草的店~
它有滿額送,我是選擇抹草洗澡包.baby比較不好睡或是外出遠門回來可以UB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hiny_99_kimo

內衣老樣子找Emma囉  emma70801@hotmail.com 
我買1280含運,她網拍貴一點點,所以有需要直接寫信給她,說在貝貝媽網誌看到的,她也會賣你1280含運的喔!
重點是~有現貨不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