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以為我要生了,但結果還是沒有哈哈!

今天又去例行性的產檢,醫生說
胎頭還可以再更降!
貝貝本週體重飆到3200g!已經比她男友可樂還胖了耶哈哈!
頭圍依舊標準!
羊水依舊充足!
胎盤依舊健康的提供養分中!
結論簡單的說~她大小姐還是很開心的在肚子裡玩啦!

而我這個媽媽也是依然的粗神經笑嘻嘻的過每天..

很多媽咪會問我,妳都不會宮縮嗎?
答:我真的覺得我這10個月肚子都是硬硬的,我實在分不出來什麼時候是軟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宮縮肚子硬是怎樣的程度才算.

妳不會不舒服嗎?
答:我肚子有悶過.腰有痠痛過也在睡覺中被謝小姐貝貝踹醒過,腳也水腫過~不過懷孕不是本來就會不舒服嗎?所以我都覺得很正常阿,因為覺得正常而不在意,不在意久了就變的不知不覺,不知不覺就沒感覺...

妳沒有產兆嗎?
答:肚子悶悶的感覺有!但其他的我只知道落紅破水是沒有,其他都不知道耶...

今天有個一樣懷孕產檢的媽媽,沿路走在醫院走道都要攙扶著手把,老公也隨側在身邊,我想說她應該是要生了,沒想到她排在我前面產檢而已,她爬上床上躺著照抄音波也不斷哀號肚子痛腰痠..

出來護士指著我跟她講,妳才30週而已耶,那個媽媽預產期都過了,已經40週要41週,妳看她成天笑嘻嘻的,剛剛內診還在笑耶....

對!我今天第一次被內診了!
很緊張耶,因為很多人說內診很不舒服,很討厭那種侵入的感覺,我想我應該也是!所以做了好大的心理準備,沒想到,我真的覺得還好耶....我可能真的是我老公說的--妳就是一隻沒神經,懷孕的雷龍!!

總之!醫生說這幾天看起來也還是不會生~我月子中心的住房日子已經延後了.

我自我感覺良好的先跟朋友預約的產後餐會也是一定延期了哈哈!

我無聊到連產後的小聚會也都規劃好了

所以親愛的妳們這幾天應該也是不會收到我簡訊啦!



媽咪我呢~在此之前也只能偶爾玩玩她的小衣服,期待她的到來!
為了拍她這件小衣服有整體感,我穿的是一般二歲小孩子的澎裙耶⊙o⊙




然後呢,就只能每天看著我快爆炸的肚皮盼呀盼的~~
現在跟32週比起來覺得孕婦照的肚皮真是小不溜丟~


另外,因為我有點懶的催生,只有覺得6/6她不出來我再考慮吧!大家也知道生孩子總是很難講的,說不定她明天蹦出來也是很有可能的呦!老話一句,等我簡訊啦



還有還有,有很多人已經在問我貝貝的二手衣或是衣服的轉讓問題,我想如果我還買的到的情形下,轉讓我是還OK的,,因為有的媽咪們的baby已經好幾個月大了,時間上可能怕代購跟跨國運送時間過長,希望可以立即穿到,貝貝的衣服系列只要還買的到情形之下,我轉讓部份是還OK的~

然後想撿二手衣,或是沒穿到的衣物的,就等她出來,我會觀察她曼妙的身長曲線速度等來讓出可能不會使用到或是僅僅使用過沒幾次的商品的啦~比貝貝年紀還小的公主們都不用太擔心啦!!

現在我是不會特別去整理她的東西要賣啦,因為她還沒出來就賣掉她的衣服這樣感覺我很像後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