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預產期,只剩下二天囉!來到39週又五天了!

也確定,貝貝會是個雙子座小俏妞!

今天去產檢,醫生說胎頭還有下降的空間,不過也是隨時有可能會生,我當然除了等還是等啦~~

整個五月過完了開心的母親節跟生日以後,怕做月子很多東西不能吃,我列了一大堆我要吃的清單!

傻瓜乾拌麵.乾杯燒肉.小籠湯包.豬肋排拉麵.西堤牛排.Pizza.橘色涮涮鍋...一路到這幾天又吃到麥當勞.洋芋片.昨天半夜吃鹽酥雞..吃到今天起床我老公一直笑我水腫,我的臉腫的像"面龜"一樣.連穿去產檢的鞋子都好緊喔哈哈!

體重...當然直線上升,我家的貝貝也很不客氣的只給我意思意思胖了100多克,現在來到2900g而已,所以,又是胖媽媽啦!!
我又得來控制體重了,最近真的吃太雜七雜八了.....雖然我剛剛吃了一個御飯糰,一個森永牛奶糖的冰淇淋.還有一包多力多滋,三包洋芋片,現在講這些話好像有點晚了

我想~貝貝可能發現外面世界很險惡所以不出來吧哈哈~或是我的肚皮裡真的太舒服了,羊水充足,油水養份應該也不少,不過真是拍謝最近讓她吃了不少垃圾食物啦~

接著,5/22~5/29(第二個預產期),又是一個關鍵的七天!再延後就到6月初她可能會被逼著出來,只要不被逼去催生,貝貝妳喜歡哪天,要白天要晚上要幾點都沒關係,媽咪我等妳啦!!

每天我想大家都在看我的MSN有沒有上線吧!
我老公每天都會偷瞪我,好像覺得是我把她小情人關在我肚皮不讓他們相見一樣;我公公,每次看到我都一直問,預產期是不是醫生算錯了?然後用一種詭異的笑容看著我的大肚子;我小姑.每天按摩都在那邊鬼吼鬼叫要貝貝快出來;我娘家,說最近眼皮都在跳;我老公的朋友還夢到我生了打電話來確認哩!!!

而我,最近已經無聊到,把大致回家後要辦的小聚會決定好了,彌月的油飯,蛋糕等全部的名單下訂等也都安排好了!
然後,繼續逛小孩用品網站哈~~

另外,之前幫大家揪團,我自己買了條新的粉色斑馬紋毯子+斑馬小鞋也來了!很可愛呦~~

還有還有,我的好冰右,親家母Cherry-可樂虎媽咪已經生下可樂了!!這一切都太神奇了!因為她一直很想生金牛寶寶,但在她前一天產檢,醫生也是說她胎頭還沒降還有得等,她沮喪之際,隔天的一早她就破水去生了!預產期就是剛好是當天,可樂當然是個如媽媽所願的金牛寶寶!!
真是大恭喜呀!!也期待她快更新網誌讓大家瞧瞧活潑健康的可樂!

感覺,真的一切都就位了

接著.......喂~謝貝貝嗎?請問妳什麼時候要出來?
(貝貝OS: ㄚ妳剛剛不是才說要等我,還一直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