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各位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我已經38週了耶!!謝貝貝還在我肚子裏,這是我懷孕遇上的第一個母親節,而且,是我的生日呢!
我本來就是在母親節的前一天出生,因為每一年的母親節就是固定是五月的第二個週日,所以我的生日如果不是在母親節前後1.2天,不然就會碰上母親節喔!

中午在婆家老公幫我準備了我念念不忘的BLACK巧克力蛋糕,濃濃不很甜的巧克力,很對我的味!剛好他們家好像是母親節優惠,加價可以有一盒冰淇淋,也好好吃耶~我在懷孕中期也因為嘴饞跑去買了一整個回家吃呢!
而中午慶祝我生日的同時也順便先幫婆婆過母親節!


到了傍晚,就換跟我娘家過囉!因為在住家附近吃飯,所以打扮的輕輕鬆鬆就出門了,除了心情好,外面天氣也很好呢!
越接近隨時生產的日子,我越來越有阿勇伯的漢草體型!整個豁出去了~

晚上我們吃的是像辦桌那種海鮮料理店,我自己很愛呢!我好久沒吃到這種飽足感高又台灣味十足的菜色了,前幾天的忍耐少吃就是為了這一頓阿~~

我手巧的姊姊,做了二雙小鞋子給貝貝,還有一個熊熊頭吊飾給我,很可愛吧!

還有個好可愛的手機套,跟一隻可以脫下小洋裝的熊熊,我都好喜歡,已經擺在我的電腦桌前了哈!

跟娘家聚餐,永遠都那麼的輕鬆自在又快樂,看到我姪子姪女們越來越大,反應也越來越有趣!
要當媽媽看小孩的角度跟以往都不一樣了呢!
瞧瞧我跟我媽.我姊或我妹長的像不像?
而我老公,今天是個High咖,照起相來都特別起勁,大叔,搞清楚這是誰的場子好嗎?

就在唱完生日快樂歌的同時,我姪子笑的好開心的拿出一個神祕的毛線蛋糕給我!
它是可以打開的,是個手飾耳環珠寶可以用的置物盒!!當然又是我姊的親手作品,她真的太厲害了!

才一歲多的妹妹,看哥哥拿給我,也搖搖擺擺的學哥哥要送給我,有夠可愛的啦!!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另外,仔細看我姐跟她女兒的裙子,是母女裙喔!也是她自己做的!

當然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老公,也是對我人生來說非常重要的人啦~



我今年的母親節,老公送了我ㄧ條Chanel的新款coco口紅,我很愛!
以前10幾歲的時候總覺得coco口紅給人感覺好像是成熟的女人的一個必備品,沒想到我也邁入這年紀了呢!

另外~還有個紅包,裡頭呢!很有誠意的給了我200元,然後說現在開銷大,剩下的欠著(是說根本每次都賴掉不還吧)~哈哈哈哈哈!!不過心意最重要!他還是很有心的畫了招牌的-我們一家三口!整整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即將為人母,今年的母親節碰上生日,有雙囍的感覺!也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喔!

~~~~~~~~~~~~~~~~~~~~~~~~~~~~~~~~~~~~~~~~~~~~~~~~~~~~~


在母親節的前幾天,我跟我的親家可樂虎媽咪,還有Pipi約去玫瑰夫人喝茶聊天!

我想我跟可樂虎媽咪Cherry認識到現在,真的是產前最後一次見面了哈~

而第一次到面的Pipi,跟我一樣年紀,也超好相處的!跟老公都是熱情奔放的運動系夫妻喔!
她的肚子好小也好尖,差點以為她懷的是男生呢!不過她的baby週數超前了三週,說不定會是我們三個中最早生的呢!
她一直說她若提早生了,在出關後要趕著跟老公跟朋友組團去參加划龍舟耶!真的是太酷了!!!

我想任何地方的下午茶,都不可能讓孕婦吃的飽的....
左邊的那一碟二盤就是我點的,一盤鹹點跟甜點,懷孕後我不愛吃甜的,所以鹹點一下就吃光了,當然吃不飽啦!
不過也沒辦法,要愜意的聊天,真的也只能找到喝下午茶的專門店,不過這些店都是賣氣氛的啦~
但是她的水果茶好好喝!!(我沒加酒精跟咖啡因)


又在三個媽媽聚會的前幾天,我又跟Alice喝茶去,在捷運中山站附近,是個佔地滿廣且我想女生都會愛的聚會地點!
我這次很認真的在外面觀看菜單,480的組合,寫的跟牛排套餐一樣,有前菜主菜等等...肚子餓的我想都沒想就點了,結果...就是圖片上那盤阿,你沒看錯,這是什麼?袖珍的迷你料理嗎??後來我整個大抓狂,又點了一份份量多一點的燻雞三明治,結果...
很好呀~價格加起來結帳的時候我以為我在吃王品咧!

實在還是要說,孕婦不適合喝下午茶,因為吃不飽又貴,到底哪裡有便宜又好的聊天聚會地點哩?
是說算了啦,我也不需要了,快要生了哈哈


不過這裡真的還滿漂亮的,寬敞度很夠!偶爾約朋友來聊聊天我想是不錯的選擇喔!

GALERIE Bistro 中山站旁歐洲宮庭花園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電話:25580096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