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這篇文章我之前要編修,不小心按到刪除,救回文章後發現,所有的回應都沒了!所以有些沒回覆到真的很拍謝喔

說到買的嬰童用品系列每次都忍不住講到童裝去了,因為畢竟貝貝還沒有出生,有些用品類我說好用?!
沒有親身試用好像說服力不是那麼高齁?



不過我買了一些住美國的朋友以及身邊媽媽們推薦給我的一些商品,思考過後覺的也不錯就入手也分享給大家~

Playtex拋棄式奶瓶
這個奶瓶很特別的地方是硬說起來它底部根本不像一般奶瓶,它的下面是有個洞洞(如圖),它是利用奶水袋或是奶水杯裝套進去,再利用手指壓擠擠出袋裡空氣,達到真正防baby脹氣的效果,最最方便是外出的時候,你只要丟掉瓶中使用過後的奶水袋或是奶水杯就可以啦!

聽不太懂?看一下圖解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圖片轉自賣家)

原理實際上很簡單,而要使用奶水袋或是奶水杯,是差別在奶容量而以,當然奶水袋比較適合母奶,而奶水杯就是泡奶粉的好幫手囉!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最開始是我在BBH看媽咪推薦的,後來研究後直接在網拍上找到的,沒想到這個明星小娃兒也是這牌子的愛用者捏~
我買的是一個組合---有奶瓶,樂扣杯,奶嘴,奶水袋又加購了奶水杯以後用,樂扣杯是因為看了以下神乎其技的用法買的!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給它方便?奶水袋跟奶水杯丟掉不用洗已經很輕鬆,沒想到連奶嘴消毒都那麼容易!如果外出我想這個奶瓶是攜帶的第一首選耶!整個出遊好像都會變的很easy!

這是我當媽後第一次知道原來有這樣的奶瓶!真的很酷!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有買媽媽首選的貝親玻璃跟塑膠各一隻UB啦


DEX ELECTRIC BABY FOOD PROCESSOR食物攪拌器
是我找奶瓶發現的小驚喜--食物或是副食品攪拌器!

回上一層(熱鍵:b) 
(此圖來自網路賣家)

相信左邊那台,大家都很熟析吧?!是很多媽媽愛用的喔,我也是哈很久也準備下手,後來聽了介紹因為那台比較大,使用的時候要手持壓穩著杯子,體積也比較大,我買的這台體積小了點!所以娘家婆家跑著帶也算方便~

有些東西聽人家講不見的有用,親身試用過就知道

機件很簡單,像果汁機一樣,一個杯子+蓋子,機身,動力旋鈕蓋.

我加了冰塊.優酪乳.跟幾顆葡萄,打去孝敬我老公的葡萄優酪乳冰沙~

只要把杯子的蓋子取下,換成旋扭動力蓋扣緊後裝上機身,往下按壓,沒幾秒就好囉!

使用心得~冰塊打的很碎,所以馬力還滿夠的哈,還有林鳳營真的香~哈哈哈
這小台的清洗超方便!不會像複雜大台的果汁機器卡垢難清洗,而且很好控制力道!
,隨便沖沖,很認真的沖洗後就可以放乾收納囉!沒有使用菜瓜布呢!


Super Duck小鴨電子水溫計

這個是在巧虎俱樂部大家討論的個可愛小東西!
說實話有部分的澡盆,本身是有顯示溫度的,可是我想大部分應該都沒有吧??!
像我的是恩典牌(人家送的)所以就沒有囉,可是偏偏我洗澡都洗很燙,我老公偏愛冷一點的水,貝貝洗澎澎要以誰的溫度為準?

用水銀溫度計又有點麻煩,這個兼具實用跟造型,操作很簡單喔,小鴨鴨拔下腳.丟在浴缸裡就好啦!
今天試用了一下,這缸水我用了快要一個小時後丟下小鴨鴨顯示居然還有35.7度~還好它還有安全設計,水溫過高會BBB叫耶!

而且比起一般量水溫的溫度計,這個還可以放在水裡等貝貝大一點當作洗澡玩具,又通過安全檢驗,一隻預計可以用三年呢!
價格也可愛300而已ㄛ,送禮自用二相宜呵


~~~~~~~~~~~~~~~~~~~~~~~~~~~~~~~~~~~~~~~~~~~~~~~~~~~~~~~~~~~~~~

哪裡買?

奶瓶/副食品攪拌器

網拍賣家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5906940?u=babygarden@ymail.com

用不慣網拍的就mail聯繫吧t275270@totalbb.net.tw

電子鴨鴨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0792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