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沒有被這件兇猛的老虎嚇到?!而且她還是謝貝貝-小baby的衣服耶哈哈!

人家說,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這句話是我阿那達最近的寫照
我最近陸續繼續在收很多國外的童裝包裹,我老公看到一片都粉嫩嫩,就斜眼看了我一眼說:說不定貝貝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孩,她不喜歡荷葉邊或是蕾絲,人家可能是個Rock派或是運動美少女哩~

你看這個老公多讚!居然來提醒我耶,沒錯!我都給她買了比較夢幻系列的,我怎麼沒想到這個問題呢!於是童裝的延伸--個性化.運動風的童裝是我選購的新目標!.....是說,我應該停止買不是說找新目標吧....

然後前陣子老公帶我去西門町走走,我看到很多手機包膜貼鑽,有人放了幾雙貼了鑽的童鞋好可愛喔!!我差點掏出錢買,老公順口說,妳可以自己貼呀!

對!我可以自己貼呀~所以~~在大家以為我只是偶爾趴趴走的同時,我默默的在做手工藝度過我待產的日子....怎麼講的自己很像在當兵數饅頭

說到個性化,就不能忘記Ed Hardy這個潮牌囉!它的花俏帽子跟上衣是很多名媛跟藝人的私服首選.
印象中他就是有個經典的動物--老虎,虎娃謝貝貝當然以這個款為她的時尚服囉!
旁邊的是...媽媽我的呀!誰說一定要穿很可愛的母女裝,我們是個性化的母女OK?
我老公說我們母女是要參加什麼幫派活動嗎?..

後來他發現,我的老虎都有貼鑽,貝貝的沒有,所以我就又自以為是的幫他貼起鑽來,配上白色鑽看起來好好笑,最後只好聽老公的配上桃紅色的低調點,不過他還是說很像老虎長青春痘...男人有時候也很不乾脆愛碎念耶 
不過說實話後來看一看我拔掉很多顆了啦不然真的有點搞笑~

至於上次逛街看到的品牌小鞋兒,我小姑在香港幫我買了一雙,我就自己把它貼上鑽,沒想到施華洛士奇的鑽很貴耶!
別小看那三條槓,二隻鞋我要貼700多顆耶!!脖子有夠痠的~而且鑽的錢..已經超過鞋子了,為什麼我老是再作一些失算的事ㄚ??
我另外還貼了奶嘴,拍起來都好可愛呦

皇冠跟紅色系水鑽的奶嘴鏈是日本買的,另外的kitty水鑽奶嘴鏈很可愛吧!!
是一個懷孕後網路認識的媽咪送貝貝的喔!她的手比我巧多了.手工藝真的要天份呀~
配上小姑從香港送給貝貝的zara kitty系列是不是也粉古錐?!

最近的童裝都在找母女裝系列,還真是不好找耶,就跑去美國托人買到特價的Juicy小童系列運動服~
貝貝就跟著媽咪我one more two more或跑跑運動吧~


那爸爸怎麼辦?父女裝要配到更是比登天還難,所以就讓貝貝穿上中性點的吧哈哈,下面搭個小裙兒就好了~
放在爸B身邊的衣服顯得更小件了,好有feel喔!爸B現在已經很期待他跟小情人的見面會了!

另外,最近Alice揪我去學羊毛氈~
還挺有趣的喔!
不過到現場我才發現它是用針製成,因為孕期禁忌很多,老公就是不讓我動針線的那種,但都到現場了,跟我家大人請示過後就特准我只能在才藝教室玩這個小東西~
上面都是我的作品喔!是初期班的香菇.薑餅人.小蜜蜂跟瓢蟲!因為覺得很好玩,我想會買些材料包以後無聊在家帶小孩就在那邊戳戳戳吧

羊玩藝相關介紹:
http://www.oo.com.tw/product/pro_show.aspx?shop=angela&num=183&kind2=62



童裝?
等我五月份跑不了遠門,擠不出文章我再來好好寫一篇吧哈~

目前美國東岸我還有四箱大概30件.西岸那邊有泳裝跟10來套吧.還有20條髮帶.日本還有7套衣服,二雙鞋子吧....
都是Gym.Gap.Juicy.Ed Hardy.Mud Pie.Janie And Jack.RL Polo....
週六還會到一箱....
是說,我來擺攤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