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老實說,因為貨運找到認識的朋友所以美國空運的費用有壓低到,才可以如此低價~
越接近後期,該買的貝貝ㄍㄟ ㄒㄧ也陸續到了!

目前因為孕期禁忌我還搬不出這家門,也就是跟公婆.小姑同住~所以我就更理所當然的把東西亂把亂丟以表示我要外放的決心,好啦~上面那是我的內心話,現在我要講真心話哈哈!

一樣一樣從小衣服到所有必備用品夫妻倆採買.組裝,那個心裡的期待值跟踏實感,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滿足跟幸福呢!

來介紹幾樣,媽咪們可以不用學我像瘋子的行徑但是可能以後會採買到或是可以考慮的一些實用品~
主要老實說,因為貨運找到認識的朋友所以美國空運的費用有壓低到,才可以如此低價~越接近後期,該買的貝貝ㄍㄟ ㄒㄧ也陸續到了!目前因為孕期禁忌我還搬不出這家門,也就是跟公婆.小姑同住~好啦~上面那是我的內心話,現在我要講真心話哈哈!主要老實說,因為貨運找到認識的朋友所以美國空運的費用有壓低到,才可以如此低價~越接近後期,該買的貝貝ㄍㄟ ㄒㄧ也陸續到了!目前因為孕期禁忌我還搬不出這家門,也就是跟公婆.小姑同住~好啦~上面那是我的內心話,現在我要講真心話哈哈!
這組可愛地墊,配色都很可愛鮮豔,我每色都好喜歡(我ㄤ說~妳什麼都碼喜歡...)
因為我買的另一組日本的已經比較中性色了這組我就大膽給它買了粉咖啡,想說其中一組拿來房間鋪~這組會紅的原因我想除了基本的無毒那些之類的.大概就也是因為藝人李詠嫻她也是買這組給寶貝女兒吧~




(圖片轉自李詠嫻部落格)
不過她女兒真的好可愛喔~貝貝也要這樣健康活潑可愛喔





(最後這二張取自官網圖.孩子不是我偷生的哈)

巧克力餅乾爬爬地墊,我當初仗著自己有認識日本貨運快遞,我就自以為是的從日本訂購回台灣~結果~~~~~~運費整個大爆炸!

我總共買起來直逼5000大洋!看來這又是我得自己默默埋單了.不然可能要跪在我老公面前雙手捧上帳單.還要抖著肩膀這樣........真不知道我當初在跟老公大話說我從日本買一定比較便宜1000多的自信是哪來的....

這個可愛的巧克力餅乾地墊(對啦名字是我取的),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配色比較簡單,可是顏色卻搭配得宜很適合任何一種風格的居家裝潢,不會很突兀,重點是它有修邊!修的整個質感都出來了!

地墊滿大,約195*195公分,當然是標榜無毒的eva材質,至於那些標準的什麼保溫啦.耐清洗.什麼的都有~
我自己默默的利用假日下午爬在地上鋪,還把貝貝的健力架跟小玩具順便來出來通風曬太陽,亂丟在墊子上不斷的幻想她在墊子上爬來爬去的可愛樣子!
雖然她要爬還有一段日子,不過這種墊子多少都有味道所以我想提前鋪曬,加上姪子會上樓玩,就先給它鋪上.我發現地墊對於小孩有種莫名的吸引力,沒的時候沒感覺,我ㄧ鋪上他們一個五歲一個二歲,沒事就賴躺在地墊上玩耶!

而貝貝的玩具,大概就是這樣了~一些可以咬的或是搖了有鈴聲的防螨娃娃.口手水巾等,還有咬不完的固齒器.我很夠意思的有看保存期限,咬不完還有第二胎可以咬哈哈

Aprica的餐搖椅也到了,真謝謝Rita的推荐讓我少很多時間去比較,媽媽我雖然是女傭命,拼著一口氣也要讓我女兒當公主一下啦!顏色也很搭地墊吧?!重點是這台真的好夢幻喔~比combi的好看多了!

 
接著有張好床就該有個好被子!Max Daniel很多國外藝人在使用.這系列的毯子真的超美超值感柔軟度都一等一!
而且朋友有baby如果交情夠真的送這個別人會一輩子記得妳的啦~
為什麼我有那麼多色?因為當初決定不了買哪色只好都買,而且..我又是從日本買的.之前網拍比較貴現在價格都降下來了我反而也不划算.又在做白工了...
我的顏色是
單色系列-薰衣草色(男女baby都適用).淺粉色.一面是小捲毛,一面是緞面
短毛系列-米色/粉色乳牛一面是短毛,另面是小捲毛.
動物紋系列-雪豹,它雙面都是長毛喔~
這個毯子不會很小條.放車上.娃娃床.或著帶小朋友打預防針.甚至公司午休.上飛機睡覺都可以使用,還可以丟到洗衣機洗!我個人很喜歡就是啦

然後再推薦大家一個好用品!台塑的防螨抗菌噴霧!有分大小瓶好像是$250/480左右,有了這個噴地毯啦.窗簾.baby床的七件組甚至是隨便一條棉被.就都可以變成防螨被!我本身有鼻子過敏所以使用起來覺得似乎真的不錯~不想買貴貴的防螨系列就買回家咻咻咻噴幾下吧~
而小寶貝專用被是最新的3M防螨被.最可怕是它的名字,好像我不買我女兒不是我寶貝一樣!實際上因為我有鼻子過敏所對防螨很不敢掉以輕心啦~

實品好大一條呀!!適合0-6歲,我看大人夏天都可以使用了~可是太大條了我覺得很怕嬰兒蓋到臉部.幼稚園期使用還差不多吧~是說我女兒用那麼多棉被做什麼? 我也還在思考這問題..

接著~我還是下手了這台Juicy Couture推車!
我從日本.美國.香港網站一路逛,怎麼算國際運費都是個難以下手的天價呀~根本不打算指望的時候,住美國的朋友Emma除了平時會幫我撿便宜買童裝以外,居然還大好心的說她五月底回來看我直接扛回來給我!我怎麼能放棄這大好機會呀~
收到以後還拍照給我聞香~讓我翹屁股現一下吧~這個顏色搭上粉色乳牛的毯子也不錯吧!
~~~~~~~~~~~~~~~~~~~~~~~~~~~~~~~~~~~~~~~~~~~~~~~~~~~~~~~~~
接著~哪裡買?!
日本地墊~如果覺得價格OK再來問我吧.要買之前想一下自己是不是姓潘...
Aprica餐搖椅~藍印子代購18000*0.6
Skip Hop繽紛可愛彩色地墊已截止
含美國跟台灣運費!(約7-14天內會到).如果組數多有壓到更低價格我會據實跟大家說的喔~
3M防螨被/台塑防螨噴霧
麗嬰房有賣.棉被3980/噴霧250.480看ml數.但應該都有優惠價,不然就把用媽媽手冊換的麗嬰房寵兒禮八折券拿出來趁機用吧


推車?我自動刪掉了ㄚ?有誰跟我一樣瘋了,住我隔壁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