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咻的一下~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又是一個新的一年!
整個回顧舊的一年有很多很多的事情,不論好壞就一樣放開手讓他這樣過去吧!

因為老公工作關係,我已經大概5.6年吧~是都自己在家看電視.
09年一反常態,晚上10點多我跟小姑去公司接老公,就坐捷運到美麗華想看跨年煙火去囉!

捷運上並不多人,10來分鐘就抵達!又跑去吃了漢堡跟冰淇淋(不好的示範)充飢一下就到11點多擠出去外面看煙火!

現在五個月大的肚子已經明顯大家一眼可以辨識我是孕婦,加上為了順產是該開始多走路運動.
其實我還滿enjoy搭大眾運輸工具,尤其最愛擠到博愛座,用惡勢力逼迫人家讓位(我老公這樣形容我)..
同時有二個人讓博愛座給我,其中一個小姐好有禮貌!她還對我說,不好意思我剛剛沒有注意到妳,請坐!
感覺處處充滿愛真好!


整個跨年行程實際上只有不到二個小時,但對年年幾乎都在家的我算是很新鮮的!

回家後接到爸媽的電話,那頭他們笑的好開心說要跟肚子裡的謝貝貝說新年快樂!

回顧之前

真的覺得我爸媽看我們成家立業到有小孩,每一年他們都越來越開心滿足!新春第一天就聽到他們好快樂的笑聲,感覺一整年一定都那麼順利下去的!

蜜月的時候認識的幾對夫妻持續的保持聯絡,也透過網路認識了好多好多新的朋友,感覺很充實開心!

還有最開心的是,謝貝貝從預產期明年,變成"今年"了!離我見到她的日子,又縮短了一些!




真心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平安.健康.喜樂.事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