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聖誕夜~
我ㄤ還在辛苦的上班,大肚婆在家裡不安分,覺得聖誕夜就是該來點什麼,馬上call老爸老媽來跟我ㄧ起吃平安夜餐!
這時候就覺得娘家住的近真好~隨時打電話都可以見到面


因為不想跑太遠,就再我們家旁邊新開的一間日本料理店吃晚餐.走路只要三分鐘呢!


今天是平安夜沒有出單品的飯麵類,所以我們應景的點了聖誕套餐~
刺身-因為懷孕不吃生食,所以都給我爸媽跟小姑吃囉~
(沒看錯!除了我爹娘我小姑也跟去了~
她很愛跟我和老公.只要有免錢好吃好玩她都跟,我娘家的大家都超習慣她加入我們的聚會哈)
喜歡吃生魚片的老爹跟很注重新鮮度的小姑都說處理的很好,冷度適中,也很新鮮~


蘆筍手卷
這個吃到最後是大家最滿意的哈~配的味道剛好,蘆筍很新鮮很脆!


雙拼-考鰻魚&魚卵山藥
鰻魚有點焦.醬的甜味還OK.但是山藥上面的魚卵醬有點腥,我吃ㄧ口就放棄囉.

下一張(熱鍵:c)
香蒜雞腿
我娘很媽媽本性的說,這個外面才60元就有了在這邊要好幾百吧哈
還滿下飯的,蒜味沒有很重,但是也顯得普通,像是一般烤雞腿
它的配菜總算讓人有聖誕的感覺哈~很可愛~雪花是用蛋白打的可以吃喔(不過想也知道一定不太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廣島炸生蠔
賣相不錯,可是我爹說不算好吃~他說可能生的還比較好.

综合壽司
裡的頭食材都很新鮮.算滿好吃的,不過這也不是一道非常難的菜啦.很少真的遇到不好吃的.

鮮魚味增湯
不會過於死鹹.裡頭有整片大概約三分之ㄧ的鯛魚?片,還滿新鮮的~



飯後水果跟蛋糕
蛋糕小姑說不好吃.因為拿出來都沒解凍.海綿層像冰塊一樣
水果是現在盛產的柳丁,因為最近老公都榨柳橙汁給我喝,所以也興致缺缺啦~



漁宴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96巷46號
 (02)2633-8827  (02)2633-8827 


吃過以後.覺得是願意再來的地方,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嘗鮮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