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2.JPG      

文章的照片都是手機抓的,所以畫數沒很清楚

也沒人買水果會一直拍照的呀~~

昨天拍的時候是因為要問媽媽,要不要多買什麼單品項

IMG_1014.JPG  

我不會做菜也不會買菜,這是街頭到巷尾都知道的事情XD

遇到婆婆跟媽媽很體諒也願意,我到現在都吃她們親手煮的菜

想當然,沒上市場,我更不會買水果

 

以前我怎麼買水果?

1.去高級超市,買那種單價比較高的

因為自認為這樣就品質比較好,結果,是超市比較好...

超市大間跟品牌效益,所以差不多等級的水果在裡頭賣不會便宜

所以可以說,我是花更多錢買了一般的水果(泣)

2.買水果攤,切好的水果

後來才知道,都是淘汰、外觀快壞了的才去切

3.去好市多買

缺點,量大~幾乎每種水果都是單樣但數量多

對於我這樣一家四口看似多,但兩個是小小孩

為了小孩常常需要變化多種口味,喜歡多種選擇的來說

光吃一整盒的常常就膩了,冰箱空間沒清出來更不可能再買新的

再來~一定要老公壯丁去扛,不然我根本也無法帶回來

4.上網買產地直送那種整箱

新鮮,但說真的我覺得價格沒有便宜到哪

最大的缺點還是一樣,一整箱相同的水果要吃到什麼時候才能換啊...

1

然後我發現,去水果攤常常覺得想買蘋果兩顆、葡萄一串、奇異果一打

哈密瓜一個、柿子三顆,卻沒半樣懂得怎麼去挑選

每次請老闆幫忙,自己也是扛的手痠還要牽小孩

我很理所當然的想過水果宅配,但是~問過幾個

真的沒有一個老闆願意做這樣的事

       只有內湖的說住我附近,最多偶爾幫我送可以啦

(但因為吃過品質不佳的,就放棄)

 

原因是什麼?

箱裝本身都針對單品項的水果設計的

我這種多又雜的水果種類包裝麻煩,也沒有專門的箱子

宅配水果冷藏運費高,在台北的水果有時候單價就高了

一趟運費要約250-300

尤其現在一千元買不到多少東西的情形看來,再扣掉運費

真的能買到的水果也不多

再來~

水果有保鮮期,運送就耗了一天

堆疊中損傷,算誰的?

我可能因為一顆壓傷的水果收到不開心

對方要為了賠我一個水果再出一次冷藏運費嗎?

 

我看過大賣場的宅配蔬果,品質被周圍朋友嫌到爆炸

對~連懶的出門買菜的收到都會嫌,就知道品質了

 

所以結論就是~水果本來就是一個實體生意

就算我們網路購物再怎麼發達流行,再怎麼的有多少需求

什錦水果福箱基本上是很難執行的

IMG_1017.JPG    

但是~~我就是那麼幸運,經由朋友偷偷介紹

我還是遇到了XD

 

鄭哥(老闆)的水果攤,在新北板橋

格友們說,位置在板橋民族路上,三豐冰店旁

很特別的是,營業時間好像到很晚,我印象是11點多

大家住附近的也可以前往挑選喔

 

我只去過兩次,因為我都是靠宅配,請老闆幫我挑選什錦水果

運費不是很貴?這樣划算嗎?

IMG_1014.JPG IMG_1019.JPG IMG_1020.JPG   

IMG_1026.JPG IMG_1027.JPG IMG_1029.JPG IMG_1032.JPG  

請先看牌價,我昨天晚上拍的,一開始看不懂

都是問我媽跟我婆婆,一斤的行情

這裡真的比內湖的水果行便宜是肯定的

IMG_1041.JPG

水果店在新北市的租金成本,跟台北市當然有些差異

媽媽今天吃著我昨天買的蓮霧,問我一斤買多少?我要她猜

她說至少120、130要啦!在這裡,一斤110~

你想說差10元而已跑那麼遠划算嗎?

 IMG_1045.JPG   

每樣,都差一點,我的宅配運費就賺回來了

IMG_1046.JPG

IMG_1043.JPG

這是我昨天親自買的,又是什錦盒的概念

裡頭有

四顆蓮霧、梨子、三顆柿子、火龍果、水蜜桃蘋果

  哈密瓜、葡萄,還有一盒玉女番茄

 

這樣,懂行情的自己拿計算機算算看約多少?

今天媽媽看到就直接說,這樣至少差不多要一千六吧?

我買,1580含冷藏宅配

這樣哪有比較便宜?

我沒有要便宜到哪去的爛水果呀!

這不是玩具不是衣服,不是哪裡最便宜就最好

是到肚子裡身體裡,大人小孩長輩都會吃到的東西

我就是要多樣化,可以讓家人攝取不同的營養的新鮮水果

然後我不用花比較貴的價格,可以拿到好的品質

我也不用出門提到彎腰,我都是約四天宅配一次到家裡

娘家也是這樣送過去,讓媽媽不用重提

 

網路比較流行賣高級水果,但是..高級水果單價比較高

容易買了自己吃,要孝敬到娘家跟婆家,真的口袋要深一點

我有時候送高單價的水果給娘家,我爸媽都會說

好吃是好吃,但是太貴了,妳以後買自己跟婆家的就好

我去菜市場買一般水果就很好吃了(T.T都很替女兒們著想)

自從我開始買什錦水果福箱

因為價格的合理跟新鮮以及多樣化跟驚喜程度(笑)

在娘家婆家反而每次得到高度的ㄡ ㄌㄡˋ喔!

 

IMG_1063.JPG  

鄭老闆本身在店裡並沒有推出這樣的宅配組合給客人

拜託不要去店裡叫他寄了,可以去現場他配好啦XD

我們都是檯面下媽媽社群請他特別幫忙的

昨天公佈以後,回應熱烈,大家都想知道怎麼買

 

果不其然,等我跟老闆聯繫上

說真的他很為難耶,希望我不要整他了^^|||

在講的時候,鄭哥馬上發揮老實生意人的本性,跟我講了好久

說紙箱要去找適合的,水果要專門買來給宅配用的

他要去市場特地。。。。講了一大堆

 

我說:「哪有人有訂單卻不接的道理呀?!

他說:「每一筆訂單都是一個責任,不是錢到手就好了!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遇到像這樣的老闆,讓這樣的人供應我們家吃的東西

就也是他這樣的經營方式,我在FB提起這間水果店

這家的水果品質大家可以完全放心

我也去這家買!品質很好是真的

看到有這樣的格友留言,我真的也與有榮焉的感覺

20多年的店面生意,真的不是白做的

是真的有在替客人著想

水果的鮮甜,我沒有選購的技巧

但是我的手摸了知道水果沒有軟爛,我的嘴吃到的是好品質口感

 

總之~還是拜託了鄭老闆,第一次讓我們大家試試看

也可能只有這一次喔,因為他怕忙不完,他還有實體的客人要顧著

再為難下去,我怕他連我家水果都不供應我就糟啦

 

 

什錦水果福箱,售價$1380含冷藏宅配

訂購表單:http://ppt.cc/O4Ur

一盒就是1380,買兩盒但是同一個住址就是1380*2

因為冷藏宅配是根據盒裝在收的

每天只能出20盒,所以不是說你匯款就能立刻出喔

下周二開始~下周五之間,會安排發貨

能等,想嚐嚐看的再買喔

 

小心~吃他家水果真的會上癮!真的~

尤其又送到家門口的!

 

cats

 

 

 

            

 

 

 

00 

 

 

 

FB因為收費關係,有時不會全部更新通知,很多媽咪因而錯失團購資訊

 

 

 

 怕錯過訊息的別忘了調整一下設定,記得勾選"接受通知喔"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