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做了很大的目標設定

無非就是女人大概一輩子都脫離不了的-減肥!

 

不過呢,因為已經脫離青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年紀

也經歷了結婚生子,對自我身材的標準說真的有放寬許多

說真的對我而言,與其追求完美面面俱到的不可思議美魔女的外表

我比較喜歡適合我年紀跟身分的樣子

我會努力維持但不會過度的要求,把自己逼到一個不好的境界

寧願充實腦袋,讓自己多點知識,然後愛自己並坦然優雅的老去

    但是,回歸現實,還是當瘦子啊~~~  

 

我自己被廣告吸引,先跑去購買船井產品

後來又接到針對除紋奇霜的邀稿,所以我把它一起放著搭配使用跟介紹

IMG_2055.jpg

先來說說我自己吧~

我生第一胎的時候呢,胖了18公斤,然後在大概產後第五個月的時候

我已經瘦了21公斤,比懷孕前還瘦

 IMG_1191.JPG  

因為是第一胎,會惦記著網路上很多人說的"產後黃金六個月減肥期"

我非常認真的穿塑身衣,擠奶,親餵到老大貝貝快兩歲,懷第二胎才中止母奶

不過當然要說,第一胎新手媽媽也存在著很多無形的壓力,貝貝也不是好哄睡的那種乖小孩

所以當下的心境跟心靈上回想起來也是滿疲累的,很多時候真的是小孩餵飽就好

自己是餓著肚子睡了,甚至飯只扒了幾口,小孩又哭鬧..一餐也就這麼過了

IMG_1178.JPG

請看照片中,貝貝剛滿一歲多,我當時的腿跟手臂好纖細呀

現在只能看照片追憶了...

當時我48公斤,身高169公分

 IMG_6250.JPG  

照片中,我55公斤

生了第二胎,不是我在說,老二真的都比較好帶

但是,帶兩個真的超級累!!!!

忽然覺得當時只有一個寶貝的辛苦跟本不算什麼,我們家兩個差兩歲半

等於我差不多老大該開始輕鬆的時候,又從新開始照顧一個新的北鼻

把屎把尿擠奶等,完全的再來一次

兩個寶貝有伴真的很好!但一天到晚妳有我也要,別人的東西都比較好

姐妹告狀搶食物吵玩具,也沒在客氣的

再加上自己的工作有時候寫文或是開團或幫老公公司處理事情,有點像半個職業婦女

說真的常常熬夜到天亮,身體一直會有超累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常需要一些美食或甜點還有消夜,要有些熱量

會讓人在應付生活上的一切更有動力

所以我生完第二胎以後,到現在還有五公斤沒減下,如果比起最瘦之前

我胖了足足有七公斤在身上!!!

 

然後有點開心又逼唉的,請往上滑,有發現嗎?

我老公瘦了許多對吧?!因為他迷上騎公路車,開始為了運動早睡早起

然後我也支持他運動,所以我更是常常類單親,自己一打二,帶出門、哄睡洗澡

那也就算了,有一天他很認真的看著我說

滿的耶,妳應該去運動一下!

要不是我們住在同一個家,我應該去他家門口潑紅漆了吧

所以那陣子,爆的不只我的體重,還有他的附卡跟我的憤怒神經....

 

我知道有好心人會說:看不出來呀?!胖在哪?

只能說,衣服蓋住的地方都是胖的

然後我也算運氣好,胖的時後是比較等比的全身性肥胖

加上我不算小個子

所以就會給人家"不胖"的感覺(但也不覺的瘦,有點小肉這樣)

IMG_5119.JPG   IMG_5408.JPG  

我覺得胖最多的地方是身體的厚度

其中大腿的上方,是最誇張的,連著屁股下方已經呈現無縫的狀態

然後我出門開始愛穿有點高度的鞋子,拍照也要一直抓角度

再來就是我的手臂,隨著我們家老二Q寶妞很黏我常常要抱..變的很粗壯

S__2252859.jpg

今年二月從日本回來以後,發現日本很多牌子都有出類似餐前錠的產品

主要會含有甲殼素、白腎豆等成分,大概是訴求都大同小異

就是在享用美食之前食用

標榜可以隔絕一些油膩或增加飽足以及順暢感

IMG_7013.JPG

前陣子到日本旅遊的期間,我隨身帶了船井burner的食事對策樂飲

我開始偶爾在生活中的幾餐前,有服用

(沒常吃是因為前陣子還是餵睡前安撫母奶)

食量沒變化,我們母女三個還是可以吃三碗正常的拉麵

(我吃兩碗,一個四歲+未滿兩歲的小人吃一碗)

 

使用期間,體重維持的沒什麼變化,平時因為易水腫體質

我是可以一天胖瘦2公斤的那種

也因為這樣得到一些小體驗信心,在找有沒有整套的產品(日牌沒有)

搜尋到船井,我自己花錢買一整套

 

 

 所有人搜尋船井大概最近看到代言人的照片吧!

我記得上一個廣告是小小瑜,那時後感觸還沒那麼深,因為小小瑜肉肉的也滿可愛 

而劉香慈她的身高體重幾乎跟我之前一樣,所以很有對照感

而且非常老實說,不得不承認,我覺得我現在的身材很像那個胖的她...

hqdefault.jpg6ccafb30-da69-11e3-bf2a-85944b2ce443_image011.jpg

再加上壞心媒體的對照組,整個真的燒死我了!!!

我一直幻想我也可以穿上吊帶褲當我女兒的姐姐呀

0827-5.jpg

    介紹一下船井商品中,我在減重期間主要有使用的輔助推薦品

超孅錠  (促進新陳代謝 提升飽足感 排便順暢)

0827-6.jpg 0827-8.jpg

超孅錠,是小包裝的抽屜盒,一次一包內有三顆

方便攜帶,也不用在那邊擔心數錯拿錯顆

建議一天兩包,在餐前30分鐘使用最佳~記得要搭配400cc的溫開水喔!

我覺得年紀到了代謝有差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

上廁所有比較順暢

尤其剛食用錠的時候,一開始很容易有感覺

第一次上廁所很像清宿便的感覺

我想只要腸胃內堆積的不好東西可以清乾淨,身體自然會感覺輕鬆多了

0827-9.jpg

在減肥瘦身的同時,我本來就知道要準備極大量的乳液產品

因為身體的代謝變好以外,也不要忽略肌膚的保養

0827-10.jpg

這隻船井burner® 撫紋奇肌霜

 包含了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鈉、乳油木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金縷梅萃取成分

緊實效果的乳液乳霜狀產品*我覺得年紀到了本來就該保養,

擦點乳液的時間不要偷懶乳液乳霜的效果訴求我們先不要去多作設想但至少確認

能幫肌膚保濕就也是很好的基礎保養如果又有一些緊實或者是除紋效果

對於減重者除了瘦身的身材維持狀態外連皮膚也能一起顧到,我個人覺得是很有必要的啦

0827-15.jpg
訴求本身就是助於撫平恢復在體重過度增加後或生產後的妊娠紋

或體重在短時間內變化所產生的肥胖紋

特別是容易出現伸展紋的部位如胸部、小腹、臀部和大腿肌膚

0827-14.jpg

我習慣在健身房沐浴完後使用!

撫紋奇肌霜擦起來不油膩、算吸收,價格促銷買的也不用的很心疼

在秋冬也非常適合作為肌膚保養!也有些淡淡的玫瑰花香

總之~一邊運動洗澡後認真擦乳液乳霜狀產品就對了

 IMG_5651.JPG  

這是先前瘦下兩公斤的我(約花了將近一個月)

說實話瘦不多啦,但自我感覺良好覺得體態有比較輕盈哈

 

前陣子娘家婆家長輩都開刀,加上又忙著貝貝未來教育跟學校進修的事情規劃

又遇上運動程程滿檔的老公(也就是我自己要帶兩個)

所以我心情步調就給自己放比較鬆,希望自己把身體顧好,再來搭配運動減重

 

另外補充,我覺得大家在想要減肥減重之前,想分享我的幾個概念

從事的職業或是工作需求,有需要很嚴格的身材標準嗎?

好比妳是空姐、明星藝人模特兒,或是美妝部落客

又或者未婚等待像金城武的帥哥對妳說I SEE YOU

 

你想要的是體重變輕就好?還是體重不太變但曲線變好?又或者都要?

體重變輕,有時候很快,多排水或是少吃,很快的會有一些假像

但如果有在定期做運動的話,或許體重不會改變的太快

但身體的結實度緊實度可以滿快的感受到效果

 

20120719_160821

 

還有運動絕對是好事,減肥時搭配運動

是最不容易復胖又能維持健康的最佳選擇!

 

以上~真心分享,給有需要的參考囉

如果想了解更多船井的產品,可以上船井生醫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每周都有不少抽獎體驗活動喔

 

 

00

 

 

 

FB因為收費關係,有時不會全部更新通知,很多媽咪因而錯失團購資訊

 

 

 

怕錯過訊息的別忘了調整一下設定,記得勾選"接受通知喔"

 

 

 

 

 

 

 

cats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