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jpg            

可愛的小鞋兒~已經默默被好多媽咪再追

叫我絕對不能沒通知

 

大家都應該知道樂福鞋吧?!

很多人喜歡toms的休閒設計,但因為材質關係我個人比較偏愛樂福鞋款

簡單來說,他就是平底鞋,比起常見的芭蕾舞鞋款,多了一點休閒、時尚的感覺

搭短褲、長褲、熱褲、boy friend褲我都覺得非常好看

在下我是個喜歡名品的虛榮鬼,欣賞名品的設計跟工藝

所以入手了多款的樂福鞋,說真的名品的設計上,大同小異,款式差不多

 

 

其中我最喜歡CHIARA FERRAGNI的設計,她是個時尚的部落客

火紅之後又根據自己的獨到眼光設計了鞋款

 

其中最經典的就是這雙亮片的睫毛鞋了

不規則跟童趣的設計真的好吸睛又俏皮,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P6200001

  而樂福鞋款不只在大人的世界中佔有一席

連在小孩的世界都能買到非常多的激似款,像這是我之前湊到的母女鞋

0530-1.jpg

但CHIARA FERRAGNI這回,因為設計太過特殊也非那麼的主流

所以自然買不到同樣類似的小孩款,偏偏因為眼睛睫毛這樣明顯的設計

貝貝好喜歡,三不五時就在偷穿我的這雙鞋

常常都會說她想要穿我的眼睛鞋出門(笑)

有認識的朋友是台灣製鞋商,我就請他們幫我打版做出兩姐妹的小鞋兒

剛好可以跟我湊同款

0620-50

CHIARA FERRAGNI的鞋型比較挺,偏硬一些

它鞋底處有做一個軟凸起的地方緩衝,大人穿還OK,小孩我就比較擔心

加上當時沒想到要販售,所以用料等我都請他們幫我配好一點的

我等於用原本的凸凸的那塊料去做整雙鞋,所以柔軟度的確比較好。
 0620-23.jpg

鞋子本身是布面+亮片(真皮不能加亮片)

搭配全真皮內裡跟防滑橡膠底

然後~台灣製造!

 0620-20.jpg

睫毛造型都是老師傅手工剪下的

0620-18.jpg

亮片是大顆明顯,色度飽滿,並不會一直掉喔!

0620-24.jpg

三款的鞋底

比起GAP、ZARA超薄的兒童樂福鞋的鞋底,好太多了啦

0620-17.jpg

左邊的是寶寶鞋款,右邊的是小童鞋款

都有很不錯的刻痕深度

0620-19.jpg

另一款,實際上也是CHIARA FERRAGNI的類似款

我用小朋友的眼光角度去看,修正了一些小設計

0530-3.jpg

我也是超喜歡的~

0530-2.jpg

大小雙擺在一起

  0620-25.jpg

兩款的近拍照,可以看的出細緻度吧

自己想做的,跟專門作來賣的,有時候堅持度還是有點差異(笑)

個人非常滿意這兩款鞋子,也跟大家分享

因為太多媽咪想一起跟進,所以就直接開模作,但幾個注意事項給大家知悉

 

整雙全真皮內裡的亮片鞋,睫毛手工剪出來拼貼

台灣製造,跟大陸的成本完全無法相比

 而且這是東方台灣小孩的楦頭版喔,版子不會太窄

製鞋廠商代工很多台灣國內外品牌的童鞋,所以品質沒問題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網路上台灣製造的樂福鞋大人跟小孩的價位
小孩約1800上下,大人的約2500還只是一般款式
我的加了亮片,又是手工睫毛剪貼

而亮片上電繡車圖案比平面難度高很多,最重要的是,比較少見哈!

 

鞋子的打版有尺寸跟數量等規定,分配上非常麻煩

 目前我也沒有做鞋子的打算,就真的做親子鞋自己穿開心的

不會再版,只會有這一次的集單後生產

因為這只是我自己當初打版出來給Q寶貝穿的,並沒有長期要賣

 

大人尺寸一雙售價$1450+運70

童鞋或寶寶鞋尺寸$1050+運70

買多雙的運費可以合併

 

鞋子交期約為收單後一個半月,可以接受再下單

 

包裝僅為透明塑膠袋包著鞋子+鞋盒

 我也可以請人包裝設計的非常美,但是我還要多支出成本

勢必要價格貴上好幾百,深思熟慮之後,還是覺得就把這部分轉嫁減少

直接價格比較優惠給各位跟我一樣喜歡穿親子鞋的媽咪

0530-6  

尺寸表如上

小童鞋跟寶寶鞋我覺得拿正常即可

大人鞋建議拿大一號會比較有伸展空間,我穿38號剛好

 

尺寸下訂後,無法修改,因為直接送交工廠排單

不可能抽單去隨意更改任何尺寸

如果到時後我有多餘的鞋,可以提供買家自付運費讓各位有一次更換尺寸的機會

但是如果沒有多餘的就很抱歉了,畢竟非長期量產,我也沒庫存

也請不要叫我轉售啊~~><

鞋子訂購處在平台  http://www.babymom168.com/cat_m/9 

 

20120719_160821

最近因為某公評的平台,所以此鞋再度受到關注

公開的文章,本來就會受到檢視跟公評,我可以全然接受指教

也針對一些部分,做個說明,再度謝謝:)

 

*犯法侵權的事情,絕對不會無法可管,總代理或是原廠都可以提告我的*

 

為什麼無法可管?不是無法可管,是因為
 
著作權法:鞋子的本身是大量工業製品,沒有著作權。
去申請的大多是獨家自行設計的LOGO等

 

專利法:基本上鞋款不太會申請新型專利
原因同上,除非你開了一些特有的專業版型,就可以去申請

 

所以如果我鞋子上明確的印上CHIARA FERRAGNI品牌標籤的鞋子才構稱仿鞋
 
我很明白的寫出,我就是拿了CHIARA FERRAGNI請認識個工廠製作了同款小鞋
講好聽就是不侵權的方式在做翻玩,講不好聽就是COPY CAT,這兩者我都可以接受
因為都是事實
我的確明白指出,我的製作創意來自CHIARA FERRAGNI
文章內沒有任何資訊說,這是我發明的,我自己設計的
 
還有什麼不能算侵權的原因?
因為CHIARA FERRAGNI的竄紅,大家知道此牌
但該牌不一定是最早使用睫毛眼睛,以及口紅唇膏的圖樣去設計鞋款的品牌
1
1
在美國跟韓國,本來就有其他的品牌,用這樣的設計
在女鞋跟童鞋上這樣製作
P6200001
在設計上,設計師本身也會去作市場調查,從國外或是精品上做為靈感的參考
所以常常會有,這個好像某家的設計,也出現在另牌上
 
上面的鞋子,我女兒的是美國GAP旗下的OLD NAVY
而我的大人鞋款是Charlotte Olympia
 
那~~Charlotte Olympia是不是應該去告GAP?
我們大家都該抵制GAP?
GAP全球全美那麼知名的品牌,會讓自己有法律上的問題還廣泛銷售嗎?
原因跟上述我說的是一樣的
1
先前曾經韓國就已經有童鞋品牌出了睫毛眼睛的設計
但考量價格跟產地(是大陸製)
 
我利用了現有資源,先生認識的鞋廠
選擇了台灣製造,然後擁有更好的品質的鞋子
售價部分,台灣製造的樂福鞋,一雙在購物中心行情是1450以上
我的售價也調整到,我能有獲利,而需要的買家也不買貴的情形
 
至於手工剪睫毛可不可能?可以仔細看的,我製作的睫毛是長長短短
因為我量不多,的確是手工去處理的
可以用人情可以多付錢,去請工廠用手工協助
有時後搶生產線交期,即使我不是最早下訂的
還是可以多付錢,找資源關說也好,去請廠商插單,這就是現實
 
說真的我最近也花好多時間在看那個論壇,也覺得很有趣,看的熱血沸騰
看到自己在上面也覺得~很特別~
 
公開的網路,我寫出來就該受到任何喜歡跟不喜歡的人批評
但有些地方還是希望能給大家一些了解
 
至於一些有待商確的言論
還是沒做過全盤的了解,還是儘量避免拼拼湊湊啦TT
 
例如
這個媽媽的夫家應該很有勢力..
這個媽媽也是超級貴婦,開...休旅。包包一定是H or C
跟老公吵架,就買了6-7個H和C的皮夾,因為用不到,還拿出來賣。
 
有沒有勢力不該用一張照片來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但我非常確定我公公白手起家也很穩健踏住守住一些擁有的
所以我們今天有看起來不錯的生活
生活不能用看起來呀~~我先生跟公公到現在仍是相當忙碌
 
我們倆上一台車是T牌國產車,至今仍留著
去年才換車的,怎麼也沒稱讚我愛用該牌
因為孩子大了根據自己的能力買另台喜歡的休旅車,這也很合理吧
 
包包用哪個牌子,這..各人喜好跟預算問題
我沒有因為跟老公吵價買了6-7個H和C的皮夾呀...
我是買了一個皮夾以後,賣了先前沒用到的皮夾,這寫的很清楚呀
H夾根本不是你說可以去專櫃要買六個就有六個
我不是百萬千萬大咖,是不可能拿到那麼多量的...
 
沒用到的二手衣二手鞋都可以賣,為什麼我沒用到的全新夾不能賣?
而且H品代購都在高賣的,很多款也很難排到的
我都賠錢賣,啊不就是為了買新的換現金><
東西堆滿山不用賣的才是貴婦啦
0611FB.jpg

再來還是補充一下這個韓國卡通水槍

FB已經賣了好幾天,還是有媽咪再問

0620-28.jpg

這是原始包裝

0620-26.jpg0620-27.jpg

水槍本身是背包式的設計,然後拉抽式的噴射(這樣有懂嗎哈哈)

   0620-29.jpg

說真的就是不貴,有趣的夏天玩水好利器

 0613-67.jpg

背著走就好可愛哈

0620-30.jpg

 男女款式都很多可選擇

說真的韓國很多卡通造型有時候感覺怪怪的

但這次的水槍像是小叮噹,我覺得還滿好看的,不會很像仿品呢!

價格我比過了喔,是網拍最低價也是現貨,訂購不需久等

匯款後請填訂購表單➸ http://ppt.cc/131I

  

 

20120719_160821

cats 

 

 

 

 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